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彩造》20080301霜慧補請宴客

已經公證結婚的霜慧.

這天是補請的日子.

因為不需要迎娶儀式.

所以下午才趕到飯店準備幫霜慧上妝.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個進場的造型幫霜慧戴上可愛感的皇冠加上公主頭紗.

典雅路線.









下一張(熱鍵:c)



第2個敬酒的造型差別比較大.

跟霜慧拍婚紗的時候的造型也比較不一樣喔!!

(他們的婚紗照還在整理中啦~~~哈哈哈....敬請期待唷!!)









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三個造型高雅又帶一點點可愛.

水藍色的禮服上方有一個蝴蝶結.

所以想說應該帶點可愛的感覺.

就設計了寬版緞帶的造型.

這也是我沒有看過的霜慧唷!!哈哈!!可朔性真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娘:霜慧

造型:kelly

拍攝:kelly的w80傻瓜像機




2 則留言:

  1. 三個造型



    展現不同的新娘



    好美喔





    kelly好力害........





    厚塞雷呀..............








    回覆刪除
  2. kelly...不好意思...之前你說要把我化妝的造型...

    寄到我的信箱...但是我一直沒收到...

    直到現在看到霜慧的造型又想到了...

    可以麻煩你寄給我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