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20080301存在。遺忘

















如果



說遺忘就能遺忘



那麼



人類的記憶是為了什麼而存在呢...........



為了什麼而存在呢...........



只能像枷鎖般的一環接著一環被控制.



卻不能知道.



存在的意義.












6 則留言:

  1. 如果有一種東西

    可以刪除記憶

    那麼我想...

    很多人都會用著它刪除掉很多不美麗的回憶.

    如果真的有這種東西

    先宅配給我吧~~

    回覆刪除
  2. 有些感 動



    有些 傷心



    有些記憶





    讓你想起難過



    讓你想起開心



    那就是我們腦海的記憶

    揮也揮不掉的記憶





    今天公司 放了你一整天的網誌背景音樂的

    月聽月好聽耶

    哈哈哈



    一邊整理貨

    一邊聽著鋼琴音樂

    再多的貨也不會累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這篇文章

    借我引用在我別的部格唷

    很喜歡這篇

    超有fu~~~

    回覆刪除
  4. 呵~~謝拉

    你真好心丫

    願你工作順利

    外加

    心情每天都100分拉

    回覆刪除
  5. 我們家的大哥說可以的

    大哥就是我的老板 呀.........





    有空就會看



    大哥就會問我說

    你要結婚了喔???



    我都會回答說

    沒有啦~~這一間婚紗店拍的很有感覺

    很好看

    我每天都會看的呀



    我大哥也有機會拍你們的婚紗喔

    因為它離婚啦

    哇哈哈哈.....它35歲育有一子小生的小學生

    嘴巴都說徵女友

    前提 可以接受育有一子的男人

    它有女朋友啦 ....





    我會 幫你跟我的客人介紹

    你們婚紗的喔






    回覆刪除
  6. 真正想忘記的事情…反正不容易遺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