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033連我自己都忘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是啊

我忘了

我相信你也忘了



人常常都會得了這個奇怪的病症

越是在身旁的東西就越容易忘了

年輕的時候更嚴重

可以把重要的東西忘得一乾二淨

因為那時候一點都不在乎



年紀越來越大

慢慢知道要去珍惜身邊的事物

但是

最身邊的

最親近的

就是因為太近了

所以很安心

所以漸漸忘了它仍然有可能會失去



我也得了這個病

不過偶而我會想起

然後就告訴自己要珍惜

我猜你也得了這個病

不過

你想起了嗎??






11 則留言:

  1. 在製造別人的甜蜜時,不要忘記自己的喔~



    當一下抓耙子....

    當初到門市對凱莉的熱情十足,印象超深,

    我就問幾米,凱莉一直都這麼活力十足嗎?

    幾米:她都跟別人high完了....



    我猜是彼此彼此啦~



    一定有很多幸福加持力給你們。



    嗯~不要忽略對方,

    尤其是在共事之中,所有的意見與相持,

    不是只有單純的相愛可以的,

    加油!



    一起工作,一起陪伴,是很難得的!

    還是加油!



    (好像太認真了^^)

    回覆刪除
  2. 我跟志文最近好像也是這樣

    因為志文撿了三隻小流浪貓

    最近都在忙這三隻貓

    忘記幫兩個人留一些時間



    恩恩~謝謝Kelly的提醒

    偶而要記得抱抱啦!

    不要只是打鬧推來推去唷~

    科科~





    p.s.Kelly最近打網誌的標題(日期)

    好像都會「烙高」內~ ^+++^

    回覆刪除
  3. 知道自己不小心患得這個毛病,

    總比一直不曉得要好的多!



    如果對方忘了,

    不妨突然衝過去給他個擁抱,

    說不定他會感到驚喜又熟悉呢!^^



    今天把照片拿去給同事們看,

    他們都覺得很特別,

    甚至起雞皮疙瘩呢!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忘記.....是大家常會有的吧?!



    習慣更是可怕的東西!!



    我跟我家浪浪 就被這兩個東西慢慢侵蝕



    所以 偶爾 還是要讓兩個人離開習慣的環境~



    去別的情境下 創造新的回憶唷~~^ ^



    粿粿

    回覆刪除
  5. 第一位V開頭的寫到"她都跟別人HIGH完了",

    可見啊~KELLY上班時多用心啊~CCCCC

    回覆刪除
  6. 二個人在一起越久

    似乎也都習慣了有彼此

    感情由最初的朋友,直到變戀人

    最後慢慢昇華為像家人般

    你們最讓人羨慕的是

    不管生活或工作你們都在一起

    或許也因為這樣

    才會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激情

    相信他沒忘

    只是把它放在心裡而己

    回覆刪除
  7. 他是生活白吃...

    這句話差點讓我噴飯拉

    @@

    回覆刪除
  8. 被你一講好像真的感覺很久沒有好好擁抱囉!哈~

    都2人都很忙見面時幾乎都聊幾句就去睡覺了~

    現在人家見到我最常問說:有bb了嗎?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急ㄚ~這就順奇自然嗎~

    不然壓力滿大ㄉ~呵!

    回覆刪除
  9. 其實 我還沒找到時間去尋找回憶耶....

    兩個人都還是持續忙碌著......



    之前就跟你說了~

    不適合結了婚再回去拍婚紗照!!

    因為戀愛時的激情 會慢慢在生活中被磨光光~~~



    都快覺得...

    我是要回去拍結婚週年紀念的.....

    不大像回去拍"婚紗照".....>"<



    希望到時候....感覺還是拍得出來低!!! = ="



    不然阿~你們就拍我們婚紗時

    隔天放假~~就直接給自己去遊玩一下嚕!!!!



    ^0^

    回覆刪除
  10. 我不知道你們在一起多久,也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住在一起...

    我跟阿花認識10幾年在一起8年,有一點小小的心得

    每天都要給對方一點時間,說說話

    每天都要給對方一個擁抱,感覺一下(節省時間也可以邊抱邊講啦)

    阿花自己開工作室很忙,很多的時候我們是在短短的晚餐20分鐘裡

    開點小玩笑或只是靜靜的一起看電視(還是看discovery...)

    我只能說感受很重要只要在需要的時候給出需要就夠了

    很多時候是不用言語的,也不需要刻意的什麼

    他修他的槍我玩我的扭蛋玩具偶爾講個一句話

    清楚彼此的存在,這樣應該就很夠了

    不用管別人說你們應該怎麼相處,也不用學習別人的方法

    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怎樣的相處對你最舒服

    別想太多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kelly Jimmy

    好多人看了我們的故事書直說 哇 好自然喔 好棒喔

    然後還跟我要電子檔 說要拿給自己的另一伴看

    呵呵

    我也是 從拿到本子到現在 不知道翻了幾次

    每次看

    每次感動

    然後都覺得又多愛對方一些了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喔

    謝謝你們替我們留下愛的故事 一本專屬於我們的故事

    這錢花的真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