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公告》徵求-最想要的包套組合





最近啊!!

有些新人會說:

包套太複雜了看不太懂耶.

度假婚紗跟幸福婚紗有什麼差別.

可不可以..怎樣怎樣..

我....什麼什麼不要...可以換成什麼什麼..

這些問題.



所以啊!!

我們想說.

要把包套換成比較簡單明瞭的方式.

也把幸福包套跟度假包套結合起來.

這樣大家比較清楚.

才不會"物煞煞"

大致上原本的包套都不會有改變.

但是想要新增加一些新的包套套係.

讓大家更方便選擇.

也不用爲了轉換的問題傷腦筋啦.



嗯哼..就是這樣~

大家給點意見吧!!

例如:

我想要只有拍婚紗但是不需要禮服的套係.

之類的.

讓我們知道你們的想法.

比較有依據.

也比較符合大家喔!!

感恩~

謝謝~



20 則留言:

  1. oh~ya!!!

    那我要發言囉^.^



    因為正在想要拍個當成婚禮愛情MV的影像素材

    苦無這樣的包套~~ ><"



    1.不需相本

    2.有電子檔(張數當然越多越好囉~~~我好像太貪心><")

    2.可選大圖輸出or放大or立牌

    3.以天計價(就是攝影師及造型師出租囉~ 呵呵... ...

    沒有啦~我知道~~藝術是無價的^.^)

    4.提供拍照白紗禮服共3~4(若拍照用不到,可各轉一套出租,VIP款補固定差價)





    以上,度咕中提起精神打出來~.....

    請凱莉過目





    5.

    回覆刪除
  2. 如果是依我個人的需求的話,我最想要的東西是MV故事相本20吋+全部百張照片電子檔光碟這兩種,我覺得像是放大照片(含框)

    30吋其實也可以考慮改為大圖輸出(因為現在很多場地的照片都是改這樣,價錢也比較划算),重點大部分的新人都是希望可以拿

    到全部的照片和美編故事書,為的是"保留回憶"~婚紗可包也可不包,因為現在很多新人會自己去買想穿的~不知道這樣可以盡量

    省化把價格壓到3萬左右或是以內嗎?很期待新的方案喔,我是預定明年結婚的新人喔!^_^




    回覆刪除
  3. 嗨!我是愛耍寶的寶妹 上次跟我妹妹去看 然後一直說要跟你們一道去蘭嶼的那個女生

    其實我現在幾乎天天都上線看你們的部落格 也在奇摩知識+推薦你們喔~

    因為看你們拍的照片 真的很幸福

    我確定年底要結婚了 所以 估計大概五六月會去你們家訂婚婚紗

    我跟樓上那個需求很像 但因為我跟我老公更窮 哈哈

    本來希望兩萬元可以全包 但我知道那是作夢 嗚嗚....

    所以我也是只要拍照、20吋MV相本、全部照片就好

    但考慮到禮服化妝自己找頗麻煩 所以還是要結婚當天的禮服跟髮妝

    其實我已經看好你們家的包套了 不過正如你們所說 我要換掉一大堆東西 還想要指定攝影師

    其實抵來抵去沒有差很多 唉 好像永遠都沒有完美的包套

    因為大家的需求都不一樣 只好委屈你們一點啦~~~

    希望還是可以有讓人覺得輕鬆又甜蜜包套出現喔~~

    回覆刪除
  4. 潛水已久的Diva2008年3月24日 上午9:41

    每天上來看"飛魚"已儼然成為一種習慣~

    我覺得飛魚最大的資產就是:超幸福的照片,是目前別家都學不來的<---(以企業SWOT來看)

    我猜一般大家最想要的應該都是"全部"的照片和"充滿感動的mv雜誌書"

    建議飛魚可以把每種服務的單價標出來,由客人自由組合

    價格透明,客戶可以以自己的預算來搭配屬於自己的需求~

    覺得現在的新人越來越有自已的想法(包括我自己),自拍婚紗會慢慢成趨勢~








    回覆刪除
  5. 恩 蘭嶼改成八月熱死人的天氣去

    因為那時候是農曆七月 我們都接不到室內設計的案子

    而且天氣超熱去洗冷泉超級讚的

    如果你們也是小月的話 可以考慮跟我們一起去玩 哈哈

    我五月前都在趕畢業論文

    我老公在努力加班賺錢給我拍婚紗

    昨天說 下星期要來提親了 呼~好緊張

    速度快的話 也許五月前就會去下訂了 因為我怕熱 不想在七八月拍

    不過 我們大概會在蘭嶼拍一組自己亂亂拍的 畢竟是定情處咩

    沒有多於預算只好自己拍了 哈哈



    我昨天異想天開的內容...剛好跟Diva的問題一樣

    為什麼沒有一家包套是設計成單點式MENU阿?

    例如說...

    婚紗五套外拍8000元 水晶本3000元 MV相本5000元

    DVD光碟全收8000元 婚禮禮服五套8000元 彩妝3000元

    如果有很多的選項可以挑

    新人就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採購

    全部加一加 超過五項打95折 超過十項打9折

    當然 也會推出什麼都要最好的的超值全餐 打到骨折



    噗 後來我想....也許有非常煩人的客戶會一直想要改來改去或加來加去吧~

    恩 你們可能會被搞得發瘋

    所以不要理我好了 我是說說而已......

    哈哈哈

    希望趕緊有新的方案出現

    不然 你們應該也會被我要換的內容給搞瘋的......

    回覆刪除
  6. 這兩天有同事準備拍婚紗

    把她問到的內容和我分享

    四萬塊

    40組照片、寬頻相本、

    大中小的傳統相本、結婚媽媽妝、

    伴娘和花童各一套、捧花、五百張謝卡、

    訂婚一套禮服、結婚一白紗兩套禮服、

    結婚新娘秘書、MV一支

    應該還有別的 但我想不起來

    剛聽到我還擔心 這間店可能快倒囉!

    否則怎麼會有這麼優惠的方案



    想到當時到飛魚 完全沒有做功課

    不瞭解市面價格 直接從飛魚的包套選擇 實在是有點盲目阿~

    但沒辦法 飛魚的照片太溫暖了~

    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支持飛魚維持目前的包套

    飛魚有自己的風格

    覺得已經成熟到由飛魚掌握定價權

    不用太擔心沒辦法符合每一對新人的需求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清楚呢? ^^

    回覆刪除
  7. ㄛ....看了這篇文章之後

    我想了很多天耶!!!



    但是我怎麼想 都跟現在的包套差不多

    加上我又比較過其他公司的(雖然不多間)



    但是

    我的重點完全擺在『攝影』

    所以 其他的東西在我看來 好像差別不大!!!



    頂多就是大小的差別而已......



    像是喜帖ㄚ~我就覺得飛魚給的喜帖感覺不特別(所以換成謝卡)

    像是謝卡ㄚ~我就覺得尺寸好像小了點...

    像是明信片ㄚ~我就覺得感覺超好的!!!

    像是...........



    唉....

    硬是要留言的感覺....:P



    其實我擠不太出來 有什麼是需要的什麼是不需要的



    而且 原則上 大家就結一次婚ㄚ

    提供了意見 又不會再多用一次!!!

    而且 提供了 也不見得別人會需要阿~~



    所以.....

    也來去問別人的意見好了!!!



    哈哈哈哈哈.........



    對自己包套很滿意的粿粿


    回覆刪除
  8. 關於mv故事書....

    怎麼辦 我都覺得 我的婚紗本就是設計成這樣ㄚ...

    這樣到底跟原本的婚紗本有啥差別?!!!



    不會是 婚紗本裡頭的不能一次塞入10幾張相片做編排吧?

    (完全忘記好像有組數的限制....還意想天開要自己排....整個就是要讓後製輕鬆交件的感覺...)



    下次再去跟你們討論看看ㄟ.....



    完全就根本想要自己編排婚紗本的粿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已經結完婚囉



    可是看到飛魚的照片 整各又很喜歡

    想說服老公再拍一次



    所以如果是我想要的包套內容

    可能就是三個造型

    一內景 兩外景 (或是更多)



    相本只要12吋就好

    其他的東西也都用不上



    最重要的是當然是相片全要拉!



    我想 想來飛魚再拍一次的應該也有



    所以可以來個 簡單幸福再一次專案 呵 ^^



    ps 我是說真的喔!因為我們一月拍照 都沒有藍天白雲呢 > <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因為找不到你們的聯絡方式.....

    所以有在留言板向您預約前往看婚紗的時間,不過還沒收到回覆。



    我們的預約時間為 4/4 (五)下午16:00

    方便的話麻煩回覆留言與電話號碼囉! 謝謝 :)

    回覆刪除
  11. 有沒有針對已婚夫妻的包套組合呢?

    去年結婚拍完婚紗才發現飛魚,

    雖然對拍的婚紗蠻滿意的,

    但是很喜歡飛魚婚紗給的那種「獨特」的感覺,

    如果可以,很想跟老公到飛魚再拍一次婚紗...

    回覆刪除
  12. 我是什麼都需要的小韋,所以包套內容就適用,

    只是想...不用給五造型那麼多!

    白紗ㄧ定要,再加一套禮服,自己的一套,三套應該就很夠了,

    重點是拍照拍照拍照~~

    倒不是說這樣可以少一點錢,

    而是省下時間來拍照,不用老換,傷時間傷體力



    好吧!我承認是我自己對於明明有五造型,又割捨不下的問題,

    搞得換裝都有些疲於奔命,不換又感覺浪費,

    索性就不用給那麼多選項,

    漂亮很重要,補妝就好了

    省時間跟體力給幾米消耗更重要.

    回覆刪除
  13. 我是想回台南拍下回憶的小葵,不知道飛魚是否可以針對外縣市想去台南拍攝的人推出最基本的包套,單純只拍攝婚紗及禮

    俗盒 謝卡~雖然這樣其實跟幸福一號很像 @@ 但是 去掉提供的禮服 再壓低一點價格~~因為外縣市用宅配的方式租禮服~還

    是有一點風險啦~~期待新包套的出爐喔~~~^^

    回覆刪除
  14. 再拍一次的方案不錯!!!



    我有聽過別人拍完婚紗之後~有個週年慶回娘家的系列~



    不過 實際內容沒有記清楚!!



    最多聽到的是那種贈送幾組的寫真照~



    如果有這個~感覺也很不賴!!!



    ^^



    已經開始幻想拍照畫面的粿粿

    回覆刪除
  15. 嗚~舊的包套套係到何時阿?

    等等我啦~~~我已經有中意的方案了.....

    該不會在我老公來提親前飛魚就換方案了吧~~

    我昨天才說 要改八月去蘭嶼

    老公就說不行 要五月前去

    不知道是不是偷偷策劃著求婚(唉~自己幻想...)

    哈哈 其實因為五月前過去才有飛魚(不是你們...是真的飛魚)

    所以五月的第一週我們就要殺去感受蘭嶼的太陽了(回來我要強力美白才能拍婚紗)

    五月初 你們應該陷入水深火熱的拍照期

    所以就不能找你們去玩了 我會拍飛魚回來給飛魚的你們欣賞

    順便幫你們多吃一點飛魚(不過說真的飛魚很硬不是很好吃)

    能否告訴我什麼時候飛魚要改套係呢?

    我們才好先去撿便宜.....哈哈.....不然物價一直漲捏~

    如果五月前要漲 那我四月就要殺去下訂單了喔....

    回覆刪除
  16. 我給飛魚套係的建議如下:

    1、張數的range差距太大了

    2、設計『飛魚故事本套係』



    舉個例來說好了飛魚3號跟4號....一個36張一個全部...這樣的range實在太大...

    雖然說可以加一張加1000...但其實1000元這樣價格是不合理的...

    或許這是公開的同行價...但以我朋友的真正成交價...

    加10張才4500...等於一張450(不是名不見經傳的店喔...是大家耳熟的店)

    不過飛魚既然要以價格透明不殺價的經營方式....那你們就不能很硬的加一張1000...應該就要有所調整...

    不然就是調整套係的張數....否則作個故事本應該要來個40-50張吧...這樣的大家都會覺得加一加不如舊換成4號...

    但是換成故事本又要加6000....其實就我所知...一般故事本加3600-4000的價格就可以換到了...

    所以故事本的價格...飛魚或許也要考量一下....

    其實大家都是有預算限制的....再加上從北部南下要花不少食宿交通費唷.....

    所以這樣零零總總加一加....可能就要搞個7、8萬......大家就會變得很困擾了...



    另外一個建議是....故事本套係....我覺得這個是飛魚的主打商品...

    大家因為喜歡飛魚會說故事的婚紗而選擇飛魚

    那麼何不訂一個『飛魚故事本套係』呢?

    把照片張數設計在50張左右....

    也可解決我剛剛上面說的一些加張數價格或者是水晶相本改成故事本費用太高的問題囉!



    以上是我的淺見...希望對飛魚及未來的新人有實質幫助囉!

    回覆刪除
  17. 大感謝,我收到光碟了

    欲罷不能地自己完成了線上版

    http://www.wretch.cc/blog/videll&article_id=6491173



    還沒出嫁

    我已經想要回娘家包套系列了~

    回覆刪除
  18. 故事相本50組會太雜嗎?

    但你們店裡的樣本好像就是50組做出來的唷...

    這是你們家的門市說的~



    ???真的會太雜嗎???

    回覆刪除
  19. 原來素醬樣子的ㄚ....

    那只好等我現場看一看究竟囉!

    期待呢~~

    回覆刪除
  20. 請問,我是六月初訂婚六月底結婚...照片會不會來不及呢??

    我結婚是分2個地方..一次是男方(台北)..女方(台南)

    請問新娘妝是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