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20080329只有記憶沒有回憶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人告訴我.他的人生前半段只有記憶沒有回憶.



我想 他總是該依靠個什麼生活到現在啊.

後來我知道 有人的人生跟我們就是截然不同

無法想像他的成長背景和童年生活

卻了解它是真真實實的發生在身旁了

他無法依靠什麼而生活 

只是他仍然是活生生的 

所以必須生活著

然後跟大家一樣讀了小學中學大學 

看起來就像每個身邊走過的人一樣平凡正常

事實上 二十幾年他卻不曾回憶那些過去

雖然記憶無法抹滅 

而且每一秒的記憶都仍舊在進行

但他從來不曾有過 想去回憶的念頭 

因為他從來不曾有過 快樂美好的記憶


生活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每個人都希望 老的時候 回憶起那些美好 滿足的笑了

如果真的不喜歡過去的記憶 

未來還有十年二十年可以創造新的記憶啊

時間還久的很 一天給自己一點記憶

做一些自己會去回憶的事情

不管是瘋狂的大喊大笑 

讓大雨淋的濕答答的 唱了三天三夜的KTV

還是跟一個談的來的朋友聊了一整個夜晚

一天一點點美好 回憶就會美得不像話了

我親愛的朋友 

你有很多記憶也有很多回憶 其實我幫你記住了

雖然我的記憶也不好 

但我知道 你是可以回憶的 

至少二零零八年這一年你很美好

以後也會越來越好 

好到有很多很多回憶 。



1 則留言:

  1. 真的 ..真真真的.....

    會的 會的.......一定會的...

    接下來的人生要做自己...

    一定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