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怡靜家滿月全家福

怡靜阿罵的孫子 

好可愛唷~~~

滿月了 特地帶他們來拍全家福!!

好可愛唷 好可愛唷 (只有這個形容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攝影:阿祐

助理:怡靜阿罵



全集請至相簿

10 則留言:

  1. 超可愛的啦~看了牠們會讓我的堅持瀕臨瓦解~~我家那個大頭老公這一陣子也吵著要

    養狗,雖然我也超愛狗的,但考慮到現實問題,怕家中到處都是狗毛、怕沒時間帶

    去散步、沒時間洗澡會有味道、怕隨地大小便、怕我們不在家沒人陪牠...總之會想

    到一堆問題!所以我就跟老公苦口婆心碎碎唸,之後就跟他說:可以養狗,等我們買

    了屋前有小庭院的房子喔^0^

    回覆刪除
  2. 哇~寵物寫真!!

    真是太神奇了~kelly

    回覆刪除
  3. DEAR 蓉珊



    哈哈!!我也是!!

    很想要養寵物.但是很怕我太忙.根本沒辦法照顧啊!!

    也很想要養貓咪~~~~



    唉~~我要等到可以有時間陪他們才能養.

    應該比你晚...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FOUR720



    哈哈!!

    已經很久沒接寵物啦!!

    沒辦法.

    因為是怡靜阿罵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天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可愛啦!!!

    好羨慕喔!有寵物寫真!

    害我又開始掙扎要不要讓momo生了.. >"<

    我也好想當阿罵..:p

    回覆刪除
  6. dear 佩琪



    你不行喔!!

    你要先生個真正的寶寶出來.

    先當個媽媽吧......

    阿罵......

    再等等再等等....

    哈哈!!



    對了.

    之前有人因為看到你們的照片慕名而來耶...

    哈哈!!

    回覆刪除
  7. 挖 一堆臘腸耶,真可愛!

    佳靜

    回覆刪除
  8. dear 佳靜



    哈哈~~對啊!!



    你們家那隻也可以來湊熱鬧一下啊~~





    好久不見了你~~~

    回覆刪除
  9. 哇!慕名哩!好開心喔!

    因為你們超級用心咩!超超超超超愛你們的啦!

    真正的寶寶?!那是什麼,我不知道耶!

    (一整個裝傻中)

    回覆刪除
  10. DEAR 佩琪



    媽媽想要抱孫了啦.....



    還裝....哈哈哈





    而且慕名的也是你們中山的唷~~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