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最大顆鑽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聽他們的對話都好像他們其實在演戲...而且是不照劇本走的搞笑劇.....噗..







拍攝這天小龍大概是有感而發還是什麼的.

幫彥程跟佳穎設計了這一款戒指....

是在禮服部找到的材料喔!!跟怡靜兩個人一起完成了.好感人喔~~~

我們大家都超級喜歡..很可愛耶!!

底座是金銅色的.很有質感!!

飛魚也太多人才了吧.連戒指也要做.可以去擺攤了!!

賣戒指的阿婆說...阿生意都被搶光了啊..........哈哈!!

特別感謝.怡靜跟小龍的巧手及用心.

順便是尋找事業第二春吧........









這是送給佳穎跟彥程很廉價卻帶著滿滿祝福跟回憶的戒指.

漂亮的新娘    跟 帥氣的新郎求婚了.

希望他們一直一直幸福!!







婚紗照敬請期待啦


8 則留言:

  1. 喔喔喔喔喔喔喔!!!!!!!!!!!!!!!!!!!!!!!!!!

    也太厲害了吧~~~~~~~~~~~~~~

    怡靜跟小龍~~~~~~~~~~~~

    超強!!!!!

    好有設計感!!!!!

    正!!!!!!!

    (這樣瘋狂的大力稱讚...嘿嘿...懂了吧...嘿嘿....)

    回覆刪除
  2. 哎喲喂啊....這不是我的肥手跟十克拉鑽戒嗎?

    又要被飛魚搞哭了啦!

    飛魚的大家真的令人太感動了啦! 真大心

    感謝

    怡靜跟小龍的用心(戒指開放訂購中.....哈)

    阿佑大師的外拍驚喜景點

    阿訓的台南小吃達人(新郎的造型 真的很帥)

    艾莉的超讚造型( 超愛的 美到連我媽都認不出來)

    kelly 妞 凌茵 慧倩......

    感謝飛魚送給我們難忘且high翻的一天


    回覆刪除
  3. 拍完婚紗的隔天,準備起床上班的我

    發現....四肢都不是我的,只剩頭可以轉動!!!

    沒辦法一一感謝所有的人,只好把感動放在心裡,祝福每一個飛魚的人!!!



    終於了解戒指是宜靜做出來的,超感謝的!願你可以跟你的大雄有很幸福的故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拍照送鑽戒喔~

    讚喔....

    獨一無二的咧~

    回覆刪除
  5. 真的好利害丫飛魚的

    連戒指都可以做了

    但你們真的別去擺攤丫

    不然都的別人生意都不用做拉

    回覆刪除
  6. kelly~

    最近有比較忙唷~

    感覺有段時間沒看到新的婚紗預告或故事了耶.....

    (大概是自己的寫完了~所以就敢來催別人生故事了...哈哈哈哈哈!!)



    我的造型參考挑的差不多了~

    故事也寫得差不多了~



    啥時候方便過去討論路線哩?

    5月才拍照~

    但是我怕你們會比較忙~

    所以想說可以先詢問好時間跟路線的話....

    大概好一點.....



    還有~

    我也想要把我挑的禮服拍一下照~自己做個紀錄.... :P

    (如果去的那天~禮服都還在的話....口以嗎?!!)

    如果還有其他的紅色禮服可以挑選的話....

    請讓我也可以有變心的機會.....XD



    還有還有

    最重要的

    我也得先問好新祕跟婚攝的問題吧~~哈哈~



    星期四、五晚上或假日

    再看看你們兩個哪天有空嚕....



    3月中過後、4月中之前的時間就可以嚕~



    謝謝啦~~



    粿粿

    回覆刪除
  7. 呵~~超正滴!!~

    俺很久沒有看看了....

    一下來就看到這麼可愛的!!~

    那下次我也來好了~~~

    但我怕阿慶不願意嫁給我耶~~~

    那該怎麼辦哩!??@@”???

    呵呵~~

    anyway, ....知道哥哥最近不是很快樂!!~

    就只好請妳幫我們多多安慰他一下囉!!~~

    改天比較有的時候,再回去看看妳們大家哦!!



    很辛苦!!~但是一定要加油哦!!^^

    回覆刪除
  8. 我了解那種整理相片要上傳加上寫文字的痛苦....



    今天晚上就發神經

    整理了全部要跟你們討論的造型、髮型、飾品等等相片....

    又加上我的新家佈置跟新家的相片.....



    全部弄了百來張相片



    現在眼睛都快脫窗了.....



    我的故事喔

    覺得寫到最後

    變成只是想要跟你們說

    在那個景點

    我想要拍的感覺是什麼....



    降子而已....

    所以還是不要太期待啦~~~



    哈哈哈



    畢竟

    我已經成為人妻一段時間了

    那種戀愛時的風花雪月

    有慢慢消失當中.....



    果然

    拍婚紗

    還是要在結婚之前拍了比較好....



    加上柴米油鹽

    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味道了......



    我也要去睡覺了~

    彼此加油吧!!!



    那我跟浪敲好時間

    就再跟你說嚕~~



    謝謝啦~~^^



    粿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