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包套】Q&A我想知道婚紗的流程

1.選擇婚紗店



2.預約拍照時間及挑禮服:

要確定拍照時間之後才能挑選禮服及押檔期.避免禮服被其他新娘借走而穿不到喔!!



3.看片:

就是挑選要做入相本裡面的照片.大約要花費2.3個小時.

挑完照片之後約一星期可以進去校稿程序喔!!美編時間大約1星期.





4.修片及美工校稿:

美工校稿確定之後才會送去相本廠商製作相本.製作時間約3星期~4星期.



5.取件:

通常相本.喜帖.謝卡.放大等等..都會一起交給你們.

除非有比較急的(例如喜帖)可以提早跟我們說.好安排交件時間喔!!



6.關於挑選結婚.訂婚禮服:

一般結.訂婚禮服會在結婚前的1.2個月挑選.

好押檔期.避免跟其他新娘子強碰到喔.





一般拍照到取件最快也要30天喔(那是真ㄉ非常非常趕ㄉㄛ)

所以建議提早做準備.

避免遇到天氣不佳.下雨等狀況補拍喔!!


正常建議能有2.3個月的預備時間.才不會太趕喔!!

避免遇到天氣不佳.下雨等狀況補拍喔!!





13 則留言:

  1. 那我要公證ㄉ話是要用包套ㄉ嗎?

    那如果在10/10號那天結婚(公證啦)

    我要何時準被拍婚紗呀~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是住在台北,我希望下台南的次數可以在兩次以內,

    請問我第一次去就可以拍照了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想問的問題很多,能否線上溝通呢??我的msn peko4886@hotmail.com 謝謝 ^^

    回覆刪除
  4. 請問 因為我們是在4月19那天要宴客,所以有點趕 >< 想請問大約在今天之後有什麼比較

    適合的時間可以去拍照呢?!~ 因為本來不打算拍婚紗,所以才會拖到現在才找,我們

    很喜歡飛魚婚紗的風格喔!~我們住台中...嗯嗯~可以給我們建議嘛?!~ 謝謝 ^^

    回覆刪除
  5. 你好

    我很喜歡飛魚的風格,但現在人在日本,今天才確定5月1日的機票回去.

    有可能5月2日-7日這麼短期的時間,完成挑婚紗兼拍完照嗎?

    不好意思,因為只有黃金周能有長假捏.....(祈禱)

    回覆刪除
  6. 謝謝, 我的msn是leafy4444@yahoo.com.tw

    麻煩你們了

    回覆刪除
  7. 加了嗎?還沒看到飛魚說...

    想請問5/2-5/7有沒有檔期,

    謝啦!!

    回覆刪除
  8. 如果我預計十月份要結婚

    我要多久之前拍婚紗才來的及呢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們想要拍一小組婚紗

    希望是全外景3造型

    請問可以幫我估個價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0. 請問你們有外景 是遊樂園的嗎?

    回覆刪除
  11. 很臨時的決定7/30訂婚~年底結婚

    這樣來的及拍婚紗嗎? 如果來不及的話 ~~~相片就結婚時再放也是可以的

    訂婚就先有禮服就行^^

    想仔細跟您來討論細節跟可行的方式



    那些時間方便跟您約見面呢?

    回覆刪除
  12. 請問現在包套只剩一種方案嗎?

    如果選擇到高雄及墾丁拍攝,需要再加費用嗎?謝謝

    回覆刪除
  13. 如果我們只想拍照片,請問飛魚願意接

    案嗎,沒有時間的急迫性,就是單純喜

    歡這樣的風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