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包套】Q&A我該去店面或在線上訂購?(價格有差嗎)

基本上,

店面或線上訂購的攝影產品與服務在價位、品質上並無差異,

然而,在考量不同客源的需求後可能會有不同組合的包套內容,

若您居住地點離店面不遠,

建議您親自至店裡感受我們的熱誠;

若您不方便前來,也沒關係,我

們提供許多便利的婚紗攝影行程,

讓您可以在線上獲得完整資訊並安心的訂購。



2 則留言:

  1. Dear 飛魚:

    我已經註冊無名小站了,但首頁裡"禮服發表"那個我一直點不進去ㄟ!!

    請幫幫我吧~ 謝謝~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了飛魚四年多了~~記得第一次看~~~還是學生...就有留言說~~~很喜歡飛魚的作品~~希望有一天可以當飛魚

    的新娘~

    終於~~~跟男友約定好要努力瘦身~哈哈~~想在滿第七年的紀念日那天到飛魚拍屬於我們的共同記憶~~~

    因為從現在開始到約定時間還有五個月!想預約一下檔期..九月底附近有時間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