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特色小店-時光

20071005

星期三的休假日.

我們在"時光"







我的食物:南瓜牛奶牛肉火鍋

NT:220

料超多.很實在的一間店.

因為太飽了.原本吃完就把上要去學修車的我們.又在那邊拖了一下....







JIMMY的食物:羅勒...什麼的焗烤飯

NT:180

濃湯很濃耶!!







好喜歡這個地球儀喔!!

金色的耶!!

從小就很喜歡地球儀..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內心深處想要去環遊世界吧!!哈哈!!







我忘了拿名片.

地址在台南市忠義路上.家齊女中鞋對面一條巷子進來就會看到.

外表小小一間.裡面空間還滿大的.

很喜歡它的店名"時光"


6 則留言:

  1. 你也有去這間哦~~

    我也有去過~~

    小小間~但東西又便宜又不錯吃哦~~

    回覆刪除
  2. 對啊.因為很喜歡它的店名."時光"

    很有fu耶......

    讓人有時光倒流的感覺........哈哈哈

    自己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這簡單,我幫妳補喔....

    店名:時光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號

    電話:062157687

    營業時間:am11~pm10



    p.s我和時光沒有任何關係喔~

    只是單純幫kelly補資料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FOUR720:





    挖挖挖挖~~~~~~~你也太利害了吧!!!



    多謝啦!!

    回覆刪除
  5. 好巧喔!是我家老爺前陣子跟我說得那家店耶!看起來好好吃喔

    改天一定也要去!Kelly感覺你們人都好好喔!跟一般婚紗公司的不一樣,

    很親切,雖然我跟各位沒見過面,希望飛魚能一直保持這樣的風格,祝福生意越來越好

    回覆刪除
  6. DEAR YAICHANG



    嗯恩!!不錯吃喔!!

    休假記得進去看看!!

    挖哈哈哈!!人好是一定要的啊..........++

    謝謝你的祝福!!我們也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