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20080323呼喊



大家都在呼喊著.

有人高興的呼喊.

有人悲傷的呼喊.

我也愛台灣啊!!

只是我仍然安安靜靜的過著我的生活.



然後看到週遭人的網誌.

讓人很吃驚.

很吃驚大家都為了這事很開心.很難過.

大家都在討論著這話題.

比我知道的還要更熱烈一些.

好像我平淡的過生活才有問題.

怎麼了?

我不懂.

看看台南運河的夜景還是很美啊!

天空也是照樣會下雨也會出太陽啊!

安平的豆花還是很好吃啊!

日子.

開心不開心.

不會是因為一個總統.



希望.

身邊的人都開心喔.

3 則留言:

  1. 是丫...不管是誰~

    我還是依舊在過生活~

    依舊在呼吸~

    依舊在當死老百姓

    回覆刪除
  2. 是阿!...一樣都是關心台灣的人阿!

    因為"顏色"的話題

    差點砸了10年友誼,不值得(還好一切回歸正常)

    我們又可以開開心心控土窯了~呵



    ~你們的作品好漂亮~

    順祝 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3. 禮敗 五去38番居 酒屋

    吃飯時...

    偷聽格必桌的

    老公跟老婆吵架耶



    還有 三個男生<南部人> 包圍另一個朋友...<北部下來的>



    哈哈哈哈



    我逼男朋友投自己的支持者耶



    爸爸 用飲料收買我們家三姐妹耶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