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單拍】Q&A 我想要自拍婚紗.是否有攝影師單拍的服務呢?

有攝影師單拍的服務喔!!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新人有自己的想法.

想要自己規劃婚紗照的內容.

所以飛魚也提供攝影師單拍的服務.

就是不需要婚紗包套.

只需要一個自己喜歡的攝影師跟造型師.



但是這跟包套有點不同的是.

包套就包含了所有禮服.禮俗用品.拍照化妝..等等.

是有包含特定照片組數.

單拍是只有攝影師一個人的費用.

其他都是不包含的.

但當天全部拍攝的上百張照片都會給你們唷!!



26 則留言:

  1. 你好..

    那會提供白紗嗎??

    照片及價位又如何計算呢??

    謝謝!!

    回覆刪除
  2. DEAR WASAMMII



    單拍的意思就是只單預約攝影師一天的檔期哦.



    當然當天的照片都會是你們的.



    不過這跟包套的差別是.沒有禮服.沒有造型師.沒有禮俗用品.



    這些東西都是額外自己去尋找的.



    加一加可能會比包套還貴.



    只是有些新人已經自己心裡有藍圖.需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攝影師.



    所以才會有這種服務喔!!

    回覆刪除
  3. 請問拍攝的照片會製作成相本嗎?

    還是只提供全部檔案而已呢?

    那目前費用是多少勒??

    麻煩回到我信箱喔!!謝謝你們~

    回覆刪除
  4. DEAR POPPYY



    已經回覆到您的信箱裡囉!!


    回覆刪除
  5. 也可以把單拍報價mail 給我嗎 ?



    另外 如過要額外出租禮服 價格大約多少 ? 有相本嗎?

    回覆刪除
  6. dear julia





    已經回信給你囉!!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信箱錯誤

    可以再傳一次給我嗎 感謝

    回覆刪除
  8. dear julia





    寄過去囉!!收收看唷~~

    回覆刪除
  9. 你好~我想要詢問單拍的價格~

    麻煩你抱個價給我囉!

    地點在新竹~

    chloe_030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請問:

    Jimmy 一天單拍的價格是多少 ?

    一天拍攝幾小時呢 ?

    回覆刪除
  11. DEAR JENNY



    JIMMY一天2萬.

    拍攝時間.....其實是看當天拍攝的狀況.

    我們沒有設定時間耶~~

    可以跟JIMMY討論

    回覆刪除
  12. 再請問~

    單拍的 2 萬有含攝影師北上的車馬費嗎?

    回覆刪除
  13. 2萬純粹是攝影師一天的開拍費唷^^

    回覆刪除
  14. 您好,請問每位攝影師的費用都一樣嗎?

    如果至墾丁是否需要另加車馬費?可以搭你們的車一起去嗎?

    若拍攝時間約四小時,也算一天的費用嗎?

    費用是否包含修片?

    謝謝!!

    回覆刪除
  15. 您好,那請問Jimmy5/31當天有空嗎?在高雄拍攝的話,

    拍一天,大約會有幾張照片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哈囉,請問單拍價格為?

    另如須租禮服的話,價格又是多少呢?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7. 飛魚您好~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

    關於如果我選擇包套婚紗,例如選擇4號包套組,但是我想指定攝影師的話,還需要

    額外加價嗎?加價金額為多少呢?麻煩囉~謝謝!

    回覆刪除
  18. 您好~



    請問現在還有單拍的服務嗎?

    要麻煩您報價給我悠~~謝謝您



    rohan@ms58.hinet.net

    回覆刪除
  19. 請問單拍的話,我需要自備禮服還有化妝(淡妝會ok嗎?)

    那麼光線部分有沒有關係?我看拍婚紗都需要一位助理協助,

    這部份是需要的嗎?

    我婚期未定,喜歡先上網做功課~ˊ

    在思考是否需要包套,我在北部~

    您說的拍攝八小時是從何時開始計算?

    拍攝時間開始嘛?

    不好意思喔~~~問題很多,謝謝您的耐心

    回覆刪除
  20. 請問一下,我只想要拍攝,並沒有要包套,這樣算單拍嗎???

    我需要兩三套 甚至一兩套都可,也需要造型(因為沒有認識化妝師...)

    我只想要有一個回憶,所以只要電子檔不需要相本.

    這樣ㄉ價位是多少ㄋ?? 可否寄到我ㄉe-mail信箱?? 謝謝!!

    回覆刪除
  21. 阿咧~不是不是... 我ㄉ信箱是: vanessa0627@googlemail.com 歐

    sorry沒寫清楚!!! = =''

    回覆刪除
  22. 你好:看了你們為其他網友拍的婚紗照,很喜歡你們的拍攝風格,如果只需攝影師到南投拍攝,費用是多少?

    ,如果又需要一位造型師(禮服自理),總費用又是多少,謝謝~~

    PS~電子檔會全給吧~

    回覆刪除
  23. 謝謝慧倩~~

    我跟我家寶貝會認真考慮的~~

    謝謝你們~~有問題會在跟你們聯絡~~



    Susan

    回覆刪除
  24. 您好!我想請問所謂單拍有電子檔.還含哪些東西呢? (有禮服.外拍.造型.紙本.電腦美工嗎?)



    那請問我想在台南市外拍.含禮服.造型.修圖.紙本(有幾張?) 還有相片電子檔全包.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謝謝



    請回覆到我信箱好嗎?謝謝

    回覆刪除
  25. 我想知道單拍的攝影師價錢,及再加一位造型師的價錢...

    請報價給我...謝謝

    回覆刪除
  26. 您好:

    我們住外縣市,很喜歡飛魚拍出來的感覺~想外拍,含造型禮服,相本,電子檔全要,但是不需要婚儀的一些用品,這樣適合包套的呢?還

    是單拍較划算呢?可以給我內容與報價嗎?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