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給MELODY

看到你的文章.心理感到很難過.

明明自己那麼不開心.卻還是要面帶笑容的工作上班.

我知道這樣一定很辛苦.卻不能說什麼.也不能做什麼.



我們都爲了自己的決定付出了代價.

就像JIMMY之前說過的.不管結局是好是壞.重要的是過程.不是嗎

只可惜我們都沒有好好把握過程.

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我沒有後悔過什麼.失敗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相信你也是這樣想.

工作忙碌或是薪水很少.雖然很重要.但都不是重點.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是我們之間.

不知道爲了什麼.不再是以前了.

我們都沒有錯.

我相信你還是你.而我也還是我.

只是因為不小心.我們都受傷了.

傷到心裡頭.

每次看到以前的照片.都覺得好陌生.

原來我們曾經那麼好...已經好久好久.都快要忘記那個時候的感覺了.

再TOUCH的時候.還曾經寫過交換日記.

住在夏林路的時候.我沒工作.天天用你的電腦.

再我家看照片.大家窩在一起睡覺.

大家一起去關子嶺.去二空.大家一起過生日.學樂器.過聖誕節.

再台中的時候你們來找我.....

好多好多.好快樂的日子.

好想回到過去.

已經都快要忘記了.

其實想想.我們現在.得到的也並不多.但是失去的.卻好多好多.

對我而言.最大的失去.就是你.

一切都過去了.只是.心裡覺得.有些話不說.一輩子也沒機會了.

我們都是很不服輸的人.我覺得對的事情就會堅持.

而你.有些時候把事情放在心裡.自己很難過.卻假裝沒事.

我們都生活的很辛苦.

尤其在這裡.大家都不再是以前的大家了.一點意義都沒有.

這陣子大家都很辛苦的在維繫.大家都看得出來.你也爲了公司付出很多.

不過我們真的少了太多了.少了快樂.很多事情都覺得很無力.我懂.

不管你想做什麼.我都會支持你.我知道這不是你要的.因為也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我們要的都很簡單.只不過是快樂這件事而已.卻也是最難的事.

很心疼現在的你.

我很想告訴你.其實你在台南並不是沒有朋友.

你想散心我可以陪你去.你想說話我也可以聽你說.你們吵架了也可以睡我家.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不再說這些話了.

以前可以很輕易脫口而出的話題.我們都不再談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很關心你.也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雖然很多事情無法改變.但是我不想要留下遺憾.至少我想說的都說了.



希望你很好.

不要假裝堅強.想做什麼就去做.只要你快樂.

其實我知道我說這些話有點慢.也許快一些.會有什麼改變.

不過至少我說了.心裡踏實多了.

一直都在乎你.一直都希望你是TOUCH那個妹妹.

雖然一切都不會在從頭了.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時間的歷練帶走了一些東西.

經過一些事情.思想變了.感覺變了.很難變得回來.

雖然是這樣.還是希望你知道.我仍是你的好朋友.互相關心的朋友.

其實我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對.有時候太絕對了.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大概很多時候.你都被我傷了吧.

只是我自己常常不自覺.因為是真的沒想到那麼多.也不知道說出來的話不對.

希望你知道.我也相信你知道.



其實我不知道妳跟R怎麼了.也不知道現在的情況.

只知道你們說分手.

不管如何.

只希望你能開心.

做了什麼決定都沒關係.人生總是會有很多困難的決定.

心裡的你一定會很傷心很難過很無助很無力.

也許連哭的地方都沒有.

不過都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你很棒.也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樣很好.就去做吧.


這樣才是有精采過的人生.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會安慰人.我只是關心你.希望你快樂.

現在的工作少了任何一個人都不再是最初希望的方式了.

雖然現在也不是.

一起努力打拼的夢想破裂了.是一件非常非常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想過.

不過如果不快樂.是真的的一點意義也沒有了.我知道.

希望你跟R還是像以前一樣.

不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想放假就放吧.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的我也很亂.

只是覺得如果現在還是以前的我們.那該有多好.

一切都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