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食記》老拓音樂餐廳pub

{###_huei701011/34/1535825658.jpg_###}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351號

電話:06-2912155

低銷:平日250/人.假日350/人



這是偶而想到會去的地方.

最近一次去是因為尤尤想聽阿霞唱歌.

晚上閒到發荒的話就去聽聽歌吧!!

東西也很好吃唷!!



PS:上面那張照片雖然是JIMMY的背面.卻還是很明顯看出他肥胖的臉.....




http://www.pioneerlive.com/

5 則留言:

  1. 老拓音樂餐廳pub 不錯的地方喔

    以前還在台南時....有時會和朋友約去那裡吃吃東西 喝喝小酒

    現在在台南要找這樣一個聽歌的地方已經很少了...

    好懷念喔!!!!





    除了JIMMY肥胖的臉之外......

    我還發現..............









    妳的身材很不錯喔!!!!! ^^ !!!!

    回覆刪除
  2. 改天回來台南一起去吧~~~

    不要光懷念喔~~呵!!



    哈哈哈~~鈺莉真是愛說笑....

    我是因為肥胖好嗎......



    哈哈

    回覆刪除
  3. 第一演的感覺是...

    Kelly喝到"茫"了@@



    至於JIMMY的背面...

    我把它稱之為一個穩重又值得依靠的身軀

    謎之聲(真是世間少有啊^^)







    不過~樓上的那位美女

    我怎麼不記得妳有跟我説過

    妳去過老拓啊ˋˊ#

    回覆刪除
  4. kelly~



    原來我們都喜歡胖子ㄚ~呵~



    厚厚、肥肥、軟軟、ㄉ胸膛



    比沙發還舒服吧!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不愛胖子.......



    只是他月來月胖....我也沒法度..



    唉```真心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