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包套】Q&A我住台北,朋友說結婚前必須去婚紗店很多趟,台北-台南往返太累人了?

這是許多未曾來飛魚消費過的網友最常見的反應,

事實上,在全數位攝影服務的前提下,

過去因距離產生的麻煩與問題己經逐漸克服了唷

讓許多外縣市甚至海外的新人也可以很方便地前來飛魚拍照。



過去傳統婚紗的做法,

確實需要新人到婚紗店許多次才能完成全部服務,

前前後後需要去婚紗店約10次左右,



飛魚將整個攝影服務縮短為1-2次來店次數,

因為一直都是網路服務新人.

目前為止縮短來店次數都不會造成不方便的.

請放心喔!!

4 則留言:

  1. 你好:

    我也是在台北工作的台南人.看到你們的作品相當有興趣.

    目前正在規劃明年底之前要結婚,婚期尚未確定,倒是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1.你們說可先透過電腦挑禮服,再回台南去試穿.那請問...可不可以在試穿的時候拍照?

    因為我有很多好朋友都在台北,不太可能為了挑禮服還跑去台南,既然可以透過網路挑禮服,是不

    是可以讓我在現場試穿時,穿幾件拍幾件,我在回去三天之內回報給你們要挑哪些?

    2.一年進幾次禮服?我想知道你們的禮服更新速度還有禮服照片的更新速度是不是即時的

    3.如果出外景到東海大學,請問除了油錢,另外還需要加多少費用?非常想去東海拍....

    4.關於我的結婚流程 可確定的是

    訂婚宴 一套禮服or 小洋裝 需一個到府單妝 在台南

    結婚宴 一套白紗+兩套禮服 在台中宴客 需新秘 全天或是半天都還不知道

    歸寧宴 兩套禮服 在台南宴客 需新秘

    婚攝的部份 應該是三天都需要 這三場一定不同天

    目前中意的是你們的四號婚紗包套 若再把婚攝和新秘都包給你們作的話

    可以先給我一個粗估的價格嗎?



    以上四個問題,希望你們不吝回答.謝謝











    生意興隆





    raheema


    回覆刪除
  2. 我是今年要結婚的新人..由於什麼都不清楚..所以問題會比較白痴..請見諒

    因為我們是住在台北..女方在台北..男方在屏東宴客..又加上我們是個窮新人

    預算大約再4萬5左有....當然是花到好..請問一下有何建議..

    可以的話請與我連絡看看....

    ps你們的拍攝風格我還蠻喜歡的...請與連絡...0912345692郭嘉蓉

    回覆刪除
  3. 我是想了解飛魚12號的套裝內容,打算明年年中先拍婚紗,禮服方面,是否可以將

    歸寧的2套改在訂婚或結婚的禮服裡,因為歸寧不打算有禮服耶。不過想加在訂婚

    裡或結婚內的,請問明年拍照的檔期已經到哪裡了呢~~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你們的拍攝風格,有很多不清楚也不知道該如何發問說。原本今年初要結婚

    因碰男友家裡有事,只能順延一年也因為如此才能夠讓我瀏覽到你們家。我和男友是

    新竹人,家長的意思是訂結分開,所以是不是婚紗照可以南下找你們拍,訂結的婚紗

    在新竹借,還是說訂結婚紗也可以跟你們婚紗照一起算包套,那醬子就是必要造型師

    北上之類的,要如何計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