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禮服】Q&A我男朋友(老公)比較胖, 腰圍有40

男士禮服區提供的尺寸也有較大的,

應該有適合您男朋友的禮服尺寸,

若您還是擔心,建議您可多攜帶他喜愛的西裝或便服襯衫,

拍照時攝影師會視情況協助入鏡!

8 則留言:

  1. 請問新娘禮服的尺吋最大到幾吋?? (( 44.38.44,真ㄉ很怕沒有...))

    有多少件可以選擇呢??

    是否需要另加收費用??

    回覆刪除
  2. DEAR PLAY



    呎吋還是有的.

    不過選擇是會少些.

    不用另外收費.

    盡量能幫你們挑選到喜歡的喔!!

    可以的話要不要來飛魚看看呢~

    回覆刪除
  3. 請問有大尺吋美眉拍攝的相片可以參考呢??

    回覆刪除
  4. dear play

    有喔!!

    其實相簿裡都有....

    可以去找找.

    我們相簿的照片都是沒全沒有修片的.

    (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啦!!哈哈!!

    即使有點肉肉或是雙下八跑出來了都是最原始的你們啊!!

    所以相簿裡都放沒修片的.個人喜好.呵呵.

    不過新娘都會喜歡完美一點嘛!!所以相本還是會修過.

    作成真正的婚紗本才會修片哦.)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

    我找不到大美眉拍攝的照片說..((怪怪,難道我眼花?? @@" ))

    可以不可請你寄相關資訊讓我參考呢??



    另,台南最適合拍照的月份是??

    本身是個很會流汗的大美眉,是否能請妳提供意見,謝謝!!

    回覆刪除
  6. DEAR PLAY



    有啊.呵呵!!

    只是大美眉通常會小小的修片一下.

    所以看起來都還是很美唷!!

    請放心吧!!



    最適合拍照...春天吧!!

    天空很藍.很多花海.顏色都比較鮮明唷!!

    所以拍照很美.也不會太熱.

    比較會流汗的話建議要更早點準備唷!!

    其實現在白天出外景都滿曬的了.

    所以夏天會更嚴重唷!!

    上妝前也要先上定妝安瓶比較好.



    有問題再問我囉!!

    回覆刪除
  7. DEAR PLAY



    大美眉通常會希望修片後再放上來.

    所以就會放修片檔哦.

    回覆刪除
  8. 請問我男朋友的體型較瘦小 西裝你們也有提供嗎?(西裝46號)..那有男生結婚的西裝或是配件可以租借嗎? 因為他不常穿西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