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20080317開著

工作的時間常常是夜深人靜了.



可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只是把電腦開著.



滑鼠的位置自然而然會移到我的最愛.



然後左鍵一點.



飛魚。婚紗。翻開斑駁的記憶



對我而言.



極度愛戀又極度徬徨的地方.



我就這樣.讓網頁靜靜的開著.



這曲子好久沒有更換過了.



我已經很習慣.



我想也許有誰也跟我一樣習慣.打開這網站.聽到這旋律.



一切是那麼自然而然.沒來由的.



只是開著.



時間允許的話.就什麼事也不做.



瘋狂的放空.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不確定我為什麼要這麼做.也許只是習慣了.



習慣.這個字眼真的很好打發一切.一點也不難為情.



時間到了.



我又繼續我的工作.



音樂仍舊.



這首我愛的曲子.



我愛的人.我愛的工作.



開著.

11 則留言:

  1. 曲子不用換了

    因為我也聽習慣了

    哈~~

    我在kkbox

    找不到這首曲子

    = ="

    回覆刪除
  2. 我也聽習慣了.....^^

    回覆刪除
  3. 習慣在習慣的地方



    尋找想要的幸褔



    這裡告訴我,這裡有幸褔,是個專賣幸褔的地方



    沒有多餘的步驟



    只需要點擊的瞬間就能擁有



    謝謝這裡讓我看見各式各樣的幸褔

    回覆刪除
  4. 正在想問問你們能不能將這首曲子借我當婚禮mV音樂...

    這段日子常常上飛魚網站來..也不斷的聽著這首歌

    ...已經慢慢加進自己的回憶了...

    回覆刪除
  5. 每天都要來參觀您的部落格唷呵呵^o^

    回覆刪除
  6. 你也有過唷~

    他的原曲應該不叫 不變...

    這個可以問 無名的管理員嗎

    回覆刪除
  7. 志文已經把這首歌下載下來了

    應該會是訂婚婚宴的伴奏吧!



    p.s.我真的會把飛魚網頁開著 邊聽音樂邊工作耶!

    還有...

    每天都會上來溜達一下...

    就算今天很忙 睡覺前還是會來看一下....

    不只是開著 還是習慣

    不只是習慣 還是幸福的陪伴 ^^

    回覆刪除
  8. 對阿

    上 班都會聽這一首哥喔

    一個人無聊的時後



    整理貨的時後

    所以我很喜歡耶





    我也要



    我也要 啦 .....





    因為每晚下班 回家

    是必聽的歌喔 ...........



    找到

    一定要傳給我喔

    回覆刪除
  9. ME too 雖然已經拍好婚紗。但是跟我老公約好一週年就去去你們那邊報到^^。

    希望可以撐到一週年...甘八爹~~

    回覆刪除
  10. 這首歌~聽起來真舒服~



    順便介紹一首很舒服的給你喔! 不過,要麻煩自己去下載囉!



    歌名: ALL I WANT



    最近有位朋友要結婚了~我很推薦到你們那拍攝,



    只是我們在高雄,會不會不方便?


    回覆刪除
  11. kelly阿~

    你說要準備的造型參考~

    我都弄好了喔!!!



    還在自己的部落格新開了一個分類「我的飛魚婚紗」



    你有空再看看!!

    到時候~我們討論起來就快多啦!!!

    哈哈哈哈哈.....



    ps:自從跟我家妹妹看過電影「等待飛魚」後

    就更喜歡妳們家了~~^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