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20080305休假之跳蚤本舖



阿訊帶我們去的好地方.超超超超超......正!!

也太妙了吧~

真的什麼東西都有喔!!

很神奇!!

男生女生都適合.超好逛~~







在這裡發現了很多小時後的東西..真懷念啊~~

像是郭富城的卡帶啊~~還有小時候家裡也有一模一樣的汽車回帶機.(以前錄影帶的回帶機)

鞋子.耳環.書.電鍋.打卡機.明星卡片.皮夾.............小得到的哩哩摳摳都有啦~~

超妙!!

而且非常非常物超所值喔!!



我啊就買了這個!!



2手蠟筆.裡面有些用了一半...

哈!!因為我一點也不在意蠟筆用過這件事.

所以很爽快的買了!!超得意的戰利品!!

12色蠟筆.8塊錢!!







還有這個!!

超復古掌中鏡!!

很小一個攜帶方便.因為我包包塞了太多廢物.也沒辦法放太大的東西了!!

這個剛好小小的.而且非常復古我喜歡^^.它其實有點鏽掉了.不過我覺得很有味道.

50元!!可以買啊!!拿起來很有厚實感耶!!







下一張(熱鍵:c)





這本書我從來沒有看完過.

每次都只是在書店翻翻而已.

其實很想看完啦!!只是一有更想看的書它就會被捨棄了.......哈哈.....

它.26塊錢!!超便宜的啊!!26塊錢看一本書耶!!等於一杯飲料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JIMMY的喇叭.

350元!!







下一張(熱鍵:c)







逆看看逆看看.

買了那麼多才花了這些錢耶!!

真是尋寶的好地方啊!!









下一張(熱鍵:c)



木瓜跟尤買了一個夜燈.

60元耶!!

超可愛的喔!!



看大家開心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阿訊不虧是正港的台南人耶!!

聽老闆說以後會在網路上販賣啦!!

所以大家就方便多囉!!

地址是:台南市長榮路三段21號.

9 則留言:

  1. 哇...水哦!!

    感謝Kelly讓我知道台南這麼一個好所在(而且還是在東區,耶...^0^)

    馬上加入敗家最愛中~(真害~~)

    4月初回去拍照的時候要順便挖寶去^^

    真迫不及待趕快衝回台南丫

    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訊,真的超厲害的,問他台南有什麼好吃的,他都知道。

    道地的台南通。

    順便感謝一下他,改造了我們家那個憨直的鄉下人老公。

    ............期待著照片的雅姿

    回覆刪除
  3. 台南有這個地方唷

    真神奇丫

    看來找一天去尋寶去

    呵~~

    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

    ^ ^

    回覆刪除
  4. 跟kelly姐姐說



    我知道的有兩間喔



    因為都會有經過,只是沒有進去過



    1.....一間是我要去奇美醫院的時後 未到奇美醫院

    前頭就有一間啦



    2...一間就 是在小北的名佳美 的斜對面 

    也有一間喔 



    下次你可以去看看喔 



    我也要去看看 



    因為真的沒有進去過的說 ......^^

    回覆刪除
  5. 你就是大我

    就是姐姐咩



    不用在意啦





    有阿有 分店

    ....









    就我說的那兩 間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

    kelly被叫姐姐..

    你一定很無言吧~~

    沒辦法囉..恬恬(tina1105)

    她就真的是一個小妹妹

    ^^

    回覆刪除
  7. 我在店的時後

    也是很在意人家叫我阿宜耶





    所以自己號稱姐姐

    我是恬恬姐姐

    蘋果姐姐

    糖果姐姐

    拐小朋友買鞋難

    哈哈哈........









    我是危險邊綠的人耶

    哈哈哈

    自己覺得年輕可愛就可以啦

    回覆刪除
  8. 我很認同阿訊最近很紅這句話^^

    我跟佳佳每天都在期待3月16號~ㄏㄏ

    現在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逛....

    我們剛剛討論了---早上八點就先殺到台南^^

    說不定....說不定....我也可以在那找到一套西裝

    西裝ㄟ~~ㄏㄏ

    多復古ㄚ,結婚穿一定很讚^^

    回覆刪除
  9. 有空我也要去逛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