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20080316一個



我在意的

不是     以為的那個在意





我哭泣的

也不是      知道的那種淚滴





好像身邊的人會聽過一些什麼

事實上

過程

也不過就一個



事實

也不過就一個







2 則留言:

  1. 我認真的

    不是 以為的那種



    我愛的

    也不是 以為的那一個



    身邊的人給我忠告

    不是 我想聽的那一種



    於是自以為是

    繼續 堅持






    回覆刪除
  2. 但是我想

    認不清的終究還是認不清

    我深深相信

    當局者迷

    人似乎只需要靠著自己認為的事實活著就好了......

    (又說得太悲慘了...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