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71020墾丁外拍花絮-小叮噹

20071020.

這是我第一次來屏東著名的萬金教堂.

大家都說萬金很漂亮.拖小叮噹的福這次才能來喔!!

(小叮噹是這次新人的暱稱..哇哈哈.我自己想的.因為他們很愛小叮噹)



從教堂拍出去有種"達文西密碼的感覺"耶!!

神秘又神聖.

這次的目的地當然不是只有萬金教堂囉!!

其實我們是要到墾丁啦!!

不過去之前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耶.....

哈哈哈!!那就是...

















海鴻飯店的萬巒豬腳啦!!!!



到達墾丁其實天色早已經暗了.

大約晚上8點了吧!!

今天小叮噹住的民宿是鼎鼎大名的國境之南

晚上的國境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右邊那個人昰泛泛.在那邊裝憂鬱小生耶......



嘿嘿~~~~最開心的時刻當然是吃囉!!

大家一起分享萬巒豬腳..嗚~~~~口水啦!!滴下來了啦....我的媽壓~~~

尼坎坎你坎坎....

好想吃喔!!!

今天啊!!

就在萬巒豬腳的香味中結束啦!!

大家晚安喔!!



20071021

早上7點.我跟jimmy跟泛泛買了早餐到國境之南跟小叮噹會合一起吃早餐

第一個來迎接我們的就是這隻"媽咪"(牠的名字就叫做媽咪)

好可愛喔!!整各很慵懶耶!!

跟這邊就是融為一體啊!!



素顏吃早餐的小叮噹.

還要故意很帥氣的拍照勒......呵呵~~

從國境看出去

真的好美.

雖然今天天氣不算非常好.雲很厚.不過還是很美.

我想大草原旁邊游泳池大概就是國境最大的賣點吧!!

大家看了都會想去住啊!!

海跟草原還有慵懶的躺椅.



這張很可愛耶.媽咪.

雄揪揪氣昂昂的!!

順便一提.我們從這邊剛要離開的時候啊!!還遇到一樣從台南騎腳踏車來的三個人喔!!很厲害耶!!

單車加油!!



很喜歡這種越過草原的感覺.很像小時候的艾莉絲夢遊仙境!!

所以我從以前到現在拍了好多類似這樣的照片.

覺得這種照片很勇敢......

哇哈哈!!真是想太多了....



中午吃飯:披薩+義大利麵.

好吃!!不過忘了店名.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哇哈哈!!

雖然拍照技術真的很爛啦!!是我拍的.歹勢!!晃的很嚴重....

不過效果十足吧!!!哈哈!!!小叮噹會不會恨我~~~

我知道你們最隨性了..

天氣陰陰的.

風比上次小些.

不過還是得穿件外套.



墾丁的海不管什麼時候都這麼迷人.

期待作品出來喔!!

相機:sony w80

拍攝:kelly側拍

9 則留言:

  1. 那盤豬腳太有殺傷力了!

    應該在照片前放上「空腹時請勿觀賞」的警告標語的!

    看了差點餓昏在電腦前面.. =__=

    民宿好美,墾丁也好美喔!

    真羨慕你們可以常去.. >"<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kelly



    ㄏㄏ... "小叮噹" 這個稱號還滿可愛的,我喜歡!!! 不過有人在抗議哦!!!(別管他...)



    提醒妳哦!!!我們拍的時間是21、22 吶!!!妳記錯了哦!!!



    不過不重要啦!!拍的漂亮就好啦!!! 關於那張豪邁的吃相,我不會介意的啦!!



    只不過沒拍到大口咬下的一瞬間,看不出來是兩塊披薩的合體,有點小失望吶!!!



    ㄏㄏ....(果然不介意) 我們也很期待作品哦!!!一定很棒的啦!!!



    謝謝kelly、jimmy、泛泛(一直以為是飯飯吶...) 陪我們上山下海,辛苦嘍!!還一直逗我們笑..ㄏㄏ..



    星期三還要上班,真的辛苦了呢!!! 大家都要加油哦!! 甘巴爹哦~~~~

    回覆刪除
  3. 呵呵,每次去墾丁,我必定會殺到里港去吃里港豬腳,覺得里港豬腳比萬巒的好吃,也比較不油膩。

    吃完豬腳以後必然要到附近的老店去吃失傳的"香蕉冰"清冰,超好吃超好吃...現在想起來又餓了....XD

    回覆刪除
  4. dear kindo

    我自己每次看到都覺得肚子超餓...ㄏㄏ


    回覆刪除
  5. dear mei



    哈哈!!兩塊披薩的合體...是什麼東西...



    你也太放得開了吧....哈哈!!果然很像你的個性!!

    回覆刪除
  6. dear losecircle



    里港豬腳..香蕉冰.....我都沒吃過也...



    果然是老饕..利害

    回覆刪除
  7. 墾丁 真的很美喔

    我才剛回來喔~~~~~~~~~~






    回覆刪除
  8. 嘿~嘿~

    好久不見囉^^

    倫家上次也去住國境之南

    真ㄉ粉不一樣喔

    媽咪~酷酷ㄉ狗兒

    也好懷念ㄋ

    回覆刪除
  9. DEAR TIAN1105

    你的生活還真悠閒耶~~呵呵



    DEAR 朵朵

    好久不見

    最近好嗎??

    跟你們家那口子要常常來啊!!

    哈哈!!

    對了!!謝謝早上的拖車通報!!

    你怎麼會知道.太強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