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08捎了封信給你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之間說了很多也做了很多

今年已經是2008年了

我記得比較有回憶的時間是2006年吧!!我有沒有記錯?

其實啊!我一直都在想.

網誌到底是我自己呢.還是工作.

我是網誌裡面的那個我嗎?還是另有其人.

我自己都莫名了.

可是我想我知道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怎麼這裡總是看不到你.所以我以為這裡不是我.



我們之間說了很多也做了很多

今年已經是2008年了

我帶著一篇一篇的日記.緊緊的夾在讓我27歲才近視的電腦裡頭.

這些日子裏.我們幾乎沒了私下的話題.

所以特別想念前些年.

那些年我們還在海邊放了煙火呢.雖然你的歷任女友都經歷過了.

不過我總是有些特別的.

例如.

最愛吵架.



我們之間說了很多也做了很多

今年已經是2008年了

每跨一步.就感覺踏實一點.

我們.

好久沒有寫信給對方了.

有一段時間.你在台北.你說你想學剪接跟3D.所以就先去了電視台.

我還寫了信給你呢!!那已經是很少人寫信的年代了......(..笑)



今年已經是2008年了

3 則留言:

  1. 那....

    信寄了沒呀?

    有沒有忘記貼郵票?

    好緊張喔~

    我跟阿花因為是電腦人,都傳簡訊比較快

    有對話就是好的,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模式

    是阿米太木訥嗎?還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肉麻...

    怎會忙到沒時間講話,等五月讓我跟阿花來好好的調教你們 ^^

    肉麻~我們家阿花最會了!!

    回覆刪除
  2. 網誌裡的人不是你

    那是誰呢?

    七月份還沒到

    別嚇我丫

    丫門~~

    回覆刪除
  3. 手寫信和手貼郵票是怎麼也不能被取代的事,

    我們家小胖去當兵的時候,我也學"戀戀風塵"的阿雲去買了一大落郵票和信封,

    不過幸好....我沒有像阿雲ㄧ樣跟郵差跑掉......



    信,真是無法取代的溝通形式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