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友。晴

他是友。

她是晴。



如果有人說 明天天就要塌了

我知道你會告訴我   你就在身邊

如果有人說 愛不會長久

我知道你會告訴我        長久就在我們年老的足跡中                       你會一直告訴我 一輩子的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攝影師:JIMMY

造型師:KELLY

副攝:汎汎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5 則留言:

  1. 很不一樣的感覺,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感覺!!!拍的很好~~~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angel



    他們很喜歡大自然.

    喜歡到外面走走.

    很開朗很好聊的新人.

    所以人也很自然..呵呵!!

    這就是他們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那天在上班ㄉ途中



    經過飛魚~



    居然發現一早就有吊車隊正要拖吊Rickㄉ車



    趕緊打電話給你



    還好妳有接電話



    車車應該沒被吊走吧

    回覆刪除
  4. DEAR 詠瀅~



    哈哈哈!!沒事沒事.

    我一直要打電話給你啊!!

    結果一直忙.就忘了.............ㄏㄏ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耶~~~



    還好嗎~



    有空要過來坐坐喔!!

    回覆刪除
  5. 請問你本身是個攝影師??

    我很喜歡這裡每一張照片的曲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