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攝影師的天使







回上一層(熱鍵:b)



一個台北的攝影師

一位台北的天使女孩

他們用照片       紀錄了生命 和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她是他的天使             俐蓉

他是她的攝影師 嘉豪



一個台北的攝影師

一位台北的天使女孩

他們用照片       紀錄了生命 和愛。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艾莉

禮服:妞.怡靜

後製:小龍.JIMMY

文字:李盈慧



照片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8 則留言:

  1. 每次看著飛魚拍下新人們歡囍照片

    好像又叫自己要相信幸福在不遠方



    喜歡 拍照一瞬間收藏起來的感動





    p.s:有件事 想了一陣子

       呵~好害羞喔!!

       我....要問了喔......

       飛魚收不收攝影助理實習生阿?

      (呵... 真怕會讓kelly妳覺得我問的唐突..^^!!!)



       我叫小詩 是南台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大四的學生

       高中是念台北復興商工廣設科

       從高中開始就有在玩攝影

       想在大學將畢業前接觸業界 當個實習生學些東西

      (自己除了喜歡攝影之外 也會修照片跟平面設計)



       這些日子常看飛魚blog

       很喜歡飛魚用照片 用場景幫每對新人訴說著他們故事

       那很貼近 也很感動人

      

       呵~我知道在工作當下 一定會很辛苦 不是那麼好玩

      (我的畢業製作是拍攝劇情影片 拍片過程真的要"ㄍ一ㄥ"住)

       但 在看到作品完成的喜悅與成就 就會懂得汗值得留

       嗯^^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進飛魚學習

       呵呵呵 真是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2.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讚!!

    回覆刪除
  3. 棒呆了~阿弟加油!

    回覆刪除
  4. KELLY的文字和阿弟的攝影總是這麼的令人感動~愛你們 KISS~也超愛網站的音樂 ^_^

    回覆刪除
  5. 哇, 我老公第一個送我的禮物就是一個小天使的項鍊耶~ 因為他真的說過”妳是我的

    天使”。 6年前的回憶.....完全被kelly喚醒了.現在我是"大隻"的天使。

    4/12我們訂完婚了,一切很順利.....照片也一直被說"讚"啦~

    還是要再次謝謝大家,我們結婚的過程中,婚紗照的回憶是很棒的...

    回覆刪除
  6. 哇~~~ 愛上這一系列照片.

    覺得他們很幸福.... 感動

    回覆刪除
  7. 我很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一開始那女孩笑的好甜好甜

    感覺氣氛就非常舒服恬靜 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