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09止不住的出走地圖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看得到日出的東邊方向                    還是黃澄澄的夕陽方向呢



給了你一張地圖



這樣方向有更清楚些嗎



從這邊左轉再右轉                 輕輕的走著                  心沉澱了   。



現在 可以灑脫的向前走了吧



套上一雙夾腳拖



你要去哪裡?              有幾張地圖!!              有多少問號都已經止不住....



止不住的出走 。





















而後.我愛地圖.沒來由的喜愛.不知道原因.也愛地球儀!!

記得小時後爸爸的辦公桌上放著一個.

從那個時候....也不曉得是不是從那個時候.總之.就愛上了...

雖然地理課很討厭.不過.

我還是深深的愛上地圖上那些看不懂的國家.和紅黃綠色的漸層顏色.還有每個地方的小小刻度...

這世界多麼神奇.難怪人類如此渺小.....

從小到大.不知道買了多少本的旅遊地圖書.卻沒有一本用上的.

因為.我只在台灣.一個我已經熟悉的土地..

但那些書籍和地球儀仍然仍然吸引著我.好美麗.

可以就靜靜的.靜靜的.看著.很久很久......哈哈.......也太怪異了吧.

我.

不由自主的.

愛著這個神秘的世界.







2 則留言:

  1. "在我的行囊裡有六份地圖....為了要尋找你已經七生和七世..." 陳昇。六份地圖



    聽了幾次,沒有細究,有一天喃喃哼起來~

    那這輩子會不會找不到啊?

    回覆刪除
  2. 請問飛魚接受刷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