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322很忙卻仍然有新鮮事-三隻黃金

挖~~~~~黃金耶~~~

今天三隻大黃金在飛魚出現^^

是"YUMI"還有牠的哥哥跟哥哥的馬子

超大隻的把店都擠爆了吧~~

很難得的畫面耶!!因為我覺得他們的體積比一般黃金還要大..........

三個在一起整個空間就變很小啊~~

思涵新娘一直跟我說那是毛澎.不是胖......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而且三個都好乖.很穩重!!真利害~~

我又想要養了.....可是我一定不是個好媽媽..

因為沒時間....

只有玩別人家的份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4 則留言:

  1. 這!該不會就是。。

    我同學介紹去的吧

    呵呵~

    Jimmy要被出難題了 三隻大狗

    實在是很高難度阿!



    再度期待照片喔~~

    回覆刪除
  2. 哈囉kelly~~

    那天還真是不好意思~~店裡面都快被我們擠爆了!!

    我真的要說~~飛魚是我見過最歡迎寵物一起入鏡的婚紗店!!

    那天我和我老公真的在飛魚玩得很開心ㄟ~~

    回台北後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哈!!我只能說jimmy你真的把我老公的潛能都逼出來了~~

    昨天是他從退伍以後運動量最大的一次了!!哈~~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ps.我是思涵~~哈!!^^

    回覆刪除
  3. 我想打黃金的屁屁..真是圓滾滾

    狗狗真是個無敵的孩子丫...

    深深打動人心~

    回覆刪除
  4. 哈親愛滴kelly~~

    衝著你這句話,挑片當天再帶牠去!!

    哈~~繼續去散播狗毛和口水!!

    撲~~但是你叫jimmy放心!!

    阿咪不會散播黃金給他滴~~

    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