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129飛魚蚊子聯合尾牙-公主&王子PARTY







計畫很久的尾牙

大家都非常精心打扮.哈哈.

因為主題是公主&王子.

所以男生一定要穿西裝.

女生一定要皇冠+澎裙+頭髮造型+化妝.

缺一不可喔喔喔喔...規定超嚴格...

少一樣就要罰$$$$$$$ 三千   超貴.嘿嘿..

這樣大家才不會穿個什麼一點都不公主的就交差啊!!











下午大家就陸續來了.

整個很搞剛耶...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打理大家的化妝跟造型.

怎麼覺得比上班還累啊!!

原本要來的艾莉因為要回屏東帶爸爸去看醫生.

所以剩下我一個造型師啊....

為了讓大家都是漂亮的公主.這是一定要的.











最後一個公主是慧倩

因為有事情比較晚來.

大家都打扮好了呢!!







大家很阿花的自己去攝影棚拍了一組寫真回來啦....哈哈

接下來要介紹大家今天精心打扮的造型喔!!

哈哈~~



第一個就要來個最速配的.

這一身勁裝也太適合了吧!!呵呵呵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有很在意男生.

想說應該會穿的帥帥的出場就OK了.

可是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哈哈!!



原本都沒注意看個人照....

這是看了尤尤的網誌才發現的一件事啊!!

王子勒   王子勒      

給我王子......

為什麼是陳雷 .....  給我王子..



還硬把我的項鍊拿去當胸針....嗚嗚....那很貴.....





阿哲整個跟服裝融為一體耶!!

裡面那間格子襯衫是他自己的.你說配不配.配不配.

整個就是田地很多的阿舍啊...哈哈哈









這是田地很多的阿舍跟千金大小姐表白

千金大小姐冷眼看他.....







木瓜別出心裁的的用尤尤的髮夾當飾品別再黑色襯衫的領口...

真的很用心耶!!哈哈!!

不過......                  王子呢  









手上那是我的電棒ㄝ 好有創意 ....











木瓜這件也很妙..哈哈哈

感覺是流氓+大戶



還金屬光澤的勒~~真的很傻眼耶...挖哈哈哈!!



尤尤是流氓的女人











超老土的.這誰啊.我的媽啊...好想把他趕出去...

塊吐了我



王子勒 .....



感覺JIMMY的很沒爆點.

輸了...



好吧.他不是靠服裝.他是靠臉...對!!貢丸臉就嬴70分了啊...











下面這位老王趕快去買金子啊

好像爆發戶喔..



給我王子 給我王子 ...







好啦~~

我必須先跟大家澄清他們兩個不是一對

不然淩茵會怨恨我..哈哈哈



但是..不覺得滿配的嗎...試試看嘛!!幹麻這樣...



阿祐這一套超好笑的啦!!

整件是銀色還有壓紋的喔..

阿祐整個很盡力耶..為了穿這件還特地改了褲管長度.

挖哈哈哈!!

算你狠啦!!





好吧!!事實證明他們都不會是王子...嗚阿...





但是我們都是公主...挖哈哈~~~



甜美維珊公主



典雅尤尤公主



帥氣小龍公主



嬌小淩茵公主



媽媽妞公主



可愛怡靜公主



漂亮慧倩公主



胖子凱莉公主





哈哈!!

女生大合照.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哈哈哈..

我自己都一直不斷的看著照片大笑...



也太害羞了吧..

這麼老套的姿勢都不難為情的喔...哈哈









我們是星光三班...









好啦.很晚了.要去吃飯了..

今天我們的地點是台南市國民路的高玉食堂

其實我沒去過

是因為尤尤跟木瓜去過.剛好那裡有包廂.

我們找了很久的包廂.都沒有適合的.

因為太害怕我們會很吵.所以一定要包廂....哈哈哈

後來在尾牙前一天才決定了這裡.





↓美味關係







這是一間很冷靜的餐廳.

來了之後我們才發現.哈哈

很像在開會..

音樂是很安靜的古典樂.

如果兩個人對看會很傻眼吧.哈哈哈



↓木瓜是基督徒.所以他帶領著我們大家禱告.

哈哈.很怪異的畫面耶..應該要把木瓜對上帝說的話錄下來才對...拜拜的我們真的不懂耶..哈





這裡是吃排餐

莎拉超大我最愛...

喜歡吃水果莎拉的人很適合!!真的很大.吃完都飽了...呵呵







這是這次我吃的德國豬腳

很好吃.皮是烤過酥酥的那種.醬有一點點甜.因為我不太愛甜啦..不然很好吃喔!!







這個熱熱的紅豆粥好吃.

是今天的甜點.不會太甜.所以合我胃口.呵呵







很不安分.

飯都還沒吃完大家就開始坐不住了...

雖然在一間很冷靜的餐廳還是硬要玩啊...



↓終極密碼.阿哲親維珊的腋下...他們是情侶沒爆點啦...







表情很好笑..哈哈

看大家都很害怕的樣子...

礙於限制級尺度.不要放出來嚇大家好了.

個人覺得畫面有點噁了.不雅觀啦...

不要破壞飛魚跟冷凍蚊子的形象.........請相信我們是努力上進的年輕人!!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耶..哈哈

也笑太開懷了吧!!

充滿了戲劇張力....感覺人生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哈哈!也太開心了吧!!







這個比較溫馨啦!!

抽獎時間



我們的抽獎純粹是走娛樂路線.

完全沒有豐富的大獎啊!!

最大獎就是廠商送的咖啡機跟烤箱....很老套的禮物.哈哈.

其他獎品都很窮酸.哈哈哈.不過充滿飛魚跟冷凍蚊子的祝福呢!!



但我們有一個特獎喔!!超正的特獎









吹泡泡還有小費耶...

怎麼感覺很色情啊!!

是怡靜抽到的紅包分100給妞啦!!









特獎!!絕無僅有春聯一附!!

阿哲抽到了.

這個我自己超想要耶!!很有意義啊!!

大家拿著自己的禮物拍一張大合照.







尾牙到10點多就結束了.

也怕打擾到餐廳太久...他們正常9.30就打烊了.

我們繼續回去攝影棚拍大合照.





下面這張我很喜歡.很可愛.

像4個小女生...雖然妞已經是媽媽了...哈哈..硬要說出來耶!!











哈哈!!這張我超愛

雖然臉超圓很醜.又笑超開.但我很愛.因為很真實啊!!

發現了嗎.

我們兩穿姐妹裝耶!!

我跟小龍.





超妙.哈哈!!

有隊形的喔...













大家都笑開懷了!!這樣很好!!







ㄝㄝ ㄝ...

誰沒有鬼臉啊!!

維珊在裝可愛啊.哪是鬼臉啊!!怡靜跟妞也不鬼啊...





END









謝謝大家.很開心的尾牙PARTY

上一年大家的工作都非常辛苦吧!!

下一年應該還是會很辛苦喔!!哈哈!!

不過我們是最珍惜大家的夥伴!!

我們是努力追逐夢想的夥伴!!

加油!!



謝謝今年一起度過的所有人.

家人.朋友.每一對新人.

讓我們的尾牙雖然窮酸卻很快樂!!哈哈!!





冷凍蚊子!!

飛魚!!

大家!!都是最棒的!!





期待明年~




29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2. ㄚ哈哈哈哈哈~~~

    大家原來都在等~~~

    怡靜搶到第一個留言~~

    希望明年還能一起合辦^O^~

    感謝你們大家~~很快樂!

    回覆刪除
  3. DEAR 怡靜



    哈哈哈哈~~~對啊!!



    我也一直笑不停.哈哈!!

    回覆刪除
  4. DEAR 尤尤



    每年都來一次吧!!

    就算以後當農夫也要有尾牙啊!!哈哈

    回覆刪除
  5. 吼~尾牙萬歲的拉!!!



    超棒喔!!!



    真的很開心內^^



    謝謝大家~謝謝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又富有創意的尾牙^^

    上學期我們班小鬼們也玩這種主題日,

    學期末還辦了一個睡衣派對,

    小鬼們也都很開心!只不過家長很累^^"



    對了!

    一直想問你~~水晶餃好吃嗎?

    希望你們喜歡喔!

    回覆刪除
  7. 這是幫大象留的~~~

    他說要謝謝 jimmy〈未來的J總〉還有阿佑,

    謝謝他們再這次拍照過程中一直給我們正向的鼓勵,

    不會一下子嫌這樣的動作不對、或是那樣的笑容不對,

    讓我們很有信心,

    也拍的很開心!呵呵



    現在大象也會跟我一起看飛魚的網頁囉!^^

    他終於知道我堅持要再拍一次飛魚的原因了!哈哈哈哈^O^

    回覆刪除
  8. DEAR 流氓大哥瓜





    有人說你像演劉柏溫的那個和尚......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DEAR 小熊



    小鬼睡衣派對@@哈哈~~

    應該超級可愛吧!!

    現在老師真難當...還要陪小孩玩這種遊戲喔...

    哈哈~~



    水晶餃超級好吃~~~

    謝謝^^

    大家都有吃到唷!!

    你們真好~~

    感恩~~

    回覆刪除
  10. DEAR 大象



    大概很多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

    通常發現我們的都會是女生...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雖然也許很多人不了解我們.

    但我們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累積一個一個愛情故事.

    製造屬於你們的回憶~



    很開心又多了一個人了解.

    真的很感動!!

    謝謝^^

    回覆刪除
  11. 哈哈

    你們尾牙太搞笑了...



    話說,要穿成那樣去吃飯也是種勇氣呢!

    尤其是各位"王子"們..........



    公主們都很美 讚~



    祝你們新年快樂

    飛魚也一直拍出讓人感動的作品^^



    宛欣

    回覆刪除
  12. 好棒的尾牙

    好想參加喔

    真的你們是充滿歡笑的

    回覆刪除
  13. DEAR 宛欣



    王子們個個都把羞恥心收起來啦...哈哈哈!!



    新年快樂唷!!



    你也可以在你加半個小小尾牙啊~~



    叫充仁給你禮物!!

    回覆刪除
  14. DEAR TIAN



    充滿歡笑也充滿淚水耶~~哈哈



    平常工作可是超辛苦的呢^^

    回覆刪除
  15. 新年快樂!!



    我發現你們典雅的尤尤公主很像ㄧ個人,



    很像唱台語的一位女歌手~忘記那位歌手叫什麼去了!



    阿!!! 對!!! 是向蕙玲 真的狠像!!



    難道她跟她是失散多年的姐妹嗎?

    回覆刪除
  16. 超特別的啦!!



    原來大家的內心深處都有變裝癖~~~



    哈哈哈!!!



    穿這麼"正式"去吃尾牙滿有勇氣的,不過.....



    餐廳也滿有勇氣的!! 哈哈哈!!!



    建議一下,明年想看"睡衣"趴啦!!!!! 記得哦!!!!

    回覆刪除
  17. DEAR ねったいぎょ





    不像不像..



    雖然有點忘了向蕙玲 長怎樣...記憶很淺..



    不過大家都說不像耶.....哈哈哈~~



    所以不會是姊妹啦~~

    回覆刪除
  18. DEAR 美儀



    如果有睡衣啪一定拖你來~~~~哈哈哈!!

    回覆刪除
  19. 喔~~KELLY~~

    謝謝你替我辯解~~

    ㄚ哈哈哈哈哈~~~~~~

    ㄚ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比較像曾心梅~~~~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剛才出現靈異現象,再重貼一次囉~ ><



    倒數第三張超正!!!!

    不是一對的也可以親在一起,

    厂厂~ 冒係仔!!!

    紐都當媽了,身材還那麼讚,好正~

    KELLY真辛苦,短時間要做那麼多人的造型~

    但一群人穿成醬到外面吃飯,太引人注目了吧~XD



    為了避免按"確定"又貼到別的地方,

    祝福你們新年新氣象~客源源源~ CCCCCC

    新年快樂 YA~

    回覆刪除
  21. DEAR 尤



    曾心梅....是唱...思念你的心肝你感知..那個嗎..

    回覆刪除
  22. DRAR FOUR720



    呵呵~新年快樂!!

    一回來就看到你^^

    回覆刪除
  23. 好讚的尾牙喔~大家都很high!我也想參加耶^0^蓉珊

    回覆刪除
  24. ㄏ哈哈~笑死我了

    每次久久來看一次就有爆點

    照片拍的好有喜感 好可愛喔!

    早知道應該要和老師排除萬難一起加入的

    應該會超級好玩喔!!

    (其實是很想當公主^^"ㄎㄎㄎ)



    王子群真的太妙了辣

    星爺的下部電影應該要來飛魚選角

    哈ㄏ



    我手快要凍僵了

    (來去躲棉被去嚕~~~~~~~~~~冷)

    回覆刪除
  25. DEAR 瑩



    哈哈!!對啊!!



    你就不來後~~



    而且這麼晚才發現...哈哈

    回覆刪除
  26. 很棒的尾牙~比起我們公司只是吃吃飯

    你們的就很好玩了

    回覆刪除
  27. 很棒的尾牙~比起我們公司只是吃吃飯

    你們的就很好玩了

    回覆刪除
  28. 很棒的尾牙~比起我們公司只是吃吃飯

    你們的就很好玩了

    回覆刪除
  29. DEAR SWAT22663121



    嗯!!要為生活加點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