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二分之一

每一段時空       呼吸的節奏都不同           步伐的緩慢都不同       故事的進度都不同   

我們是如此像路人般不同                 卻用幾近相同的模式生活著   ..............

身體裡的二分之一                   住著你                  

所以                  我才可以相同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       一起生活        一起工作              一起愛上畫圖          一起執著一件事情                 因為無法分開了                         所以索性糾纏..............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10 則留言:

  1. 超喜歡這樣的感覺

    感覺一直再進步

    加油!!

    回覆刪除
  2. DEAR MONKEY

    謝謝啊!!

    我也很喜歡他們!!

    兩個插畫家.感覺畫裡面的他們就像平常的他們.

    很可愛!!呵呵!!

    回覆刪除
  3. 哇~1.2.4看起來很讚咧~

    "你沒看到我會不習慣"這句話...

    我好感動喔!! ^o^都快要哭了~

    那要偶爾讓你沒看到我才好^___^

    加油喔~飛魚大家都要很開心喲......

    回覆刪除
  4. DEAR FOUR720

    不要哭..給你席席喔..呵呵~

    對啊.每次看到你就知道你又來關心我們了.

    整個溫暖了起來.

    謝謝~

    太久沒出現我可會想念呢!!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插畫家啊

    難怪畫得這麼可愛

    照片也帶給我很多想法

    這就是我喜歡飛魚的原因



    會說故事的照片喔~~~



    對了

    這件黃色禮服真是超人氣啊

    哈~~~

    回覆刪除
  6. dear hsiang

    對啊!!好利害~~

    不過他們說要低調...我都講出來了...XD



    你們也要好好做功課啊!!呵呵!!

    回覆刪除
  7. 給Jimmy :

    今晚挑完照片

    想説:

    ^^ 感謝jimmy ! 當面說不出口的深刻感動ㄟ 加油嘍!






    回覆刪除
  8. 給Jimmy :

    今晚挑完照片

    想説:

    ^^ 感謝jimmy ! 當面說不出口的深刻感動ㄟ 加油嘍!






    回覆刪除
  9. 給Jimmy :

    今晚挑完照片

    想説:

    ^^ 感謝jimmy ! 當面說不出口的深刻感動ㄟ 加油嘍!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插畫

    恩恩~~

    我會叫JIMMY看的.

    他會很開心!!我也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