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跨年牽手

2005年





他門原本都各自是朋友的朋友.

很不熟的那種.

因為朋友邀約而一起跨年.

只是.

兩個人跟共同的朋友走失了.

只好一起倒數計時.

就兩個人.


54321...............


























手掌心有個暖暖的溫度.




原來.

這是一場專屬於她的煙火.



從此以後.

就沒有再放開手.

那個暖暖的手溫.

後來變成了身旁固定的溫度.


記憶.

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

鮮明濃烈.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燈光:泛泛



圖片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8 則留言:

  1. kelly~看到這些圖片就想到老公那時下跪求婚的畫面~真的滿感動!有把歷史性的那刻拍下~

    覺得jimmy滿厲害的有拍到老公眼眶泛紅ㄉ畫面~剛才有偷偷逼問老公當時是不是有感動到?

    他很害羞的說:對啦!呵~呵

    回覆刪除
  2. DEAR 儷

    我覺得啊~~~英達真的很疼你.

    而且很有心.

    我都感動了~~

    要好好在一起喔!!

    要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3. 收到你ㄉ祝福了~謝謝你!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你ㄝ要很幸福喔!跟jimmy好好努力創造你們的未來~

    回覆刪除
  4. dear 儷



    哈哈!!大家都要幸福!!



    下次來開個幸福同樂會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 放煙火+按快門, 時間要抓得剛剛好吧~

    太早拍不到煙火,太慢就會拍到一團黑煙....

    但飛魚的攝影大師jimmy.rick最棒了,

    總是可以拍出動人的照片~ 加油加油!!! ^o^

    回覆刪除
  6. dear four720



    恩~我也覺得利害!!ㄏㄏ

    回覆刪除
  7. 感謝您~將瓊麗心中滿滿的幸福都呈現出來.

    也在此祝我最可愛的好朋友瓊麗永遠永遠~都能為了愛感動而感動.

    新婚愉快喔~我會和給我幸福老公一起出席喜宴喔!

    回覆刪除
  8. dear fan



    不用謝.

    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啊!!

    因為我們是...."飛魚".....挖哈哈哈!!

    嗯~恭喜他們!!

    也祝你跟你老公永遠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