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左心房默契







男生跟女生的左心房都曾經各自很默默的空虛.

直到有一天.

....................



圖片詳情請見相簿

4 則留言:

  1. 感謝天健和鈺莉~~~~~

    回覆刪除
  2. 老實說~打從第一天開始接觸這條魚

    幾乎每天都會來這兒

    看看新增的照片、讀讀新增的文章(不自主的灌灌水@@)

    昨晚,他們又新增了一組新人照

    打開看看唄

    ...

    沉默了3秒後

    才發覺自己跟鈺莉也成為了照片中的主角~哈

    其實照片裡並不是令人賞心悅目的俊男美女

    也沒有出現豪華高檔的禮服



    謝謝攝影師,看你躺在滾燙的柏油地上,我知道,你是來真的= =

    謝謝造型師,要幫猴子上”人模人樣裝”其實是有難度的

    謝謝攝影助理,讓妳揹了一天的閃光燈,辛苦了

    謝謝後勤M&R,當我們頂著烈日回來能看到熱呼呼的便當及冷飲是一件很窩心的事^^



    最後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有多愛鈺莉!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是今天有打電話給Kelly的林小姐,發現你們的網頁已經有蠻長的時間了,每次看



    新的作品總是讓我有莫名的感動,而且讓我有一種好想結婚的衝動阿~~= =\\\"~~

    這次的音樂會我特別跟另外一位同學討論,希望我們可以留下很棒的回憶,所以我也堅持

    希望

    可以找你們來幫我們拍照和設計海報,希望可以快快下去台南找你們了!!~~^___^

    回覆刪除
  4. DEAR~~~哇係黑嚕嚕



    回來之後看到覺得好窩心!!

    我就知道有人懂我們~~嗚嗚~~

    哈!!

    就是這個FU 讓我們繼續!!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