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06清明假期真忙碌

連續三天的假期果然不是亂放的....

難怪我都沒上來更新...哈哈

現在是20080406早上8點.

剛剛幫新娘化了訂婚妝.等一下9點還要化今天拍照的新娘子.

所以現在是空檔時間.才有空上來打打字.

哈..我要先吃早餐囉

大家今天也要有快樂的一天唷!!

4 則留言:

  1. Kelly加油~~



    累的話 多吃一點墨菲蛋糕吧

    實在是太好吃了

    巧克力口味的比星巴克新推出的還好吃

    吃得不亦樂乎呢^^~



    逛街有看到一件滿適合的小洋裝

    就買來穿 以後也可以留著做紀念

    所以 訂婚禮服中 藍色那件可以不用寄上來了!



    另外 可否抽空幫忙拍訂婚、結婚的禮服呢?

    忘記款式和精確的顏色了 買鞋子參考用的





    希望自己快點從新娘子變成舊娘子的梅玲留

    回覆刪除
  2. 對喔!!

    可以請你們幫忙拍禮服就好!!



    我一直想說 要回去試穿~然後拍起來

    回家才好找鞋子.....



    搞得自己翻schedule翻到快暈倒

    橋半天還橋不到可以過去飛魚重新試穿拍照的時間....orz



    如果可以的話....能不能幫我拍起來就好哩??

    最好連背面都可以拍唷~~

    (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太困難的話 就還是我去試穿+拍照好了...)



    因為我想連造型都先看好~

    到時候才好跟kelly討論^^



    這樣有沒有很乖阿??



    哈哈哈哈哈~~



    粿粿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kelly~



    寄給我吧!!!寄給我吧!!!

    如果有檔案照~就表示正背面都會有嚕??



    我昨天又去書局看新娘雜誌了....

    又看到幾款禮服跟造型~



    整理整理就可以跟你討論了耶~^0^

    不曉得造型相片會不會比我要討論拍照風格的相片還多?!



    唉.....

    我是一個又胖又怕醜的新娘啦....>"<



    粿粿

    回覆刪除
  4. ok的啦~~



    好好休假吧~



    ^0^



    再次超級感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