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拉環戒指

從小就和阿罵一起長大

阿罵的身影                 熟悉又親切                  是忘不了也不想忘掉的珍貴

他們要結婚了!!            踏上他們兒時熟悉的道路.      步伐很清楚......

他們就是彼此                                要找的那個人..........《國展.夙惇》 







下一張(熱鍵:c)

天上的

爸爸媽媽

我們

很幸福

你們

也要好好的.......







下一張(熱鍵:c)

那一年的向日葵

回憶裡頭

感覺總是

特別鮮豔

在我們走不出的故事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勾了勾小指

就算約定囉

以後你不準欺負我

但我可以耍賴你







下一張(熱鍵:c)

記得嗎

那時候陽光好刺眼

我們不由自主的成了咪咪眼







下一張(熱鍵:c)

面對面的兩張臉

阿罵家的柏油路

不華麗

不夢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第一次

見面

一年孝班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第一次

分開

六年孝班







下一張(熱鍵:c)

那個時候

我們

有偷偷暗戀對方吧

你這麼問

我一定說:                     沒有







下一張(熱鍵:c)

小時後玩的遊戲

敢不敢

PK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

奔跑在過去的

想念裡

可以大喊

可以大笑

回憶啊

你真美好







下一張(熱鍵:c)

下午四點半

夕陽把影子

照的好長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追逐著

年老時

談天說地的話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

見面的地方

你跟我求婚了





沒有鑽戒





但是有....

已經很難找到的

易開罐拉環







套上你的

拉環戒指





這是我

比鑽石更珍貴的

無價之寶



這是我

生命中

最貴重的

禮物



這是我

最想保留的

記憶



這是我

最最珍貴



謝謝



讓我遇見你。











攝影:JIMMY

文字:李盈慧

燈光:汎汎

禮服:妞.慧倩.怡靜

後製:飛魚婚紗



以上圖片僅調色處理.未修片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13 則留言:

  1. 我終於盼到了我們的照片,謝謝飛魚讓我們重溫回憶,你們真得很棒~

    回覆刪除
  2. 我終於盼到了我們的照片,謝謝飛魚讓我們重溫回憶,你們真得很棒~

    回覆刪除
  3. 在等待時...

    我一直想你們會如何下標題呢??

    ”六年孝班”---->好像沒什麼新意

    ”愛情國小”----->好像又太噁心了

    果然是飛魚出馬, 不同反響.....

    ”拉環戒指”----->啵棒!!!

    回覆刪除
  4. dear 夙惇



    你們也很棒啊!!

    在你們身上看到堅持的感情跟平凡生活裡的互相扶持.

    這是你們帶給我的感動喔!!

    謝謝你們!!

    要一直一直這麼幸福喔!!

    夙惇在我心目中是個很善良的女生.

    恭喜你找到你的真愛!!!^^

    回覆刪除
  5. dear 夙惇



    原來我們倆都在回應啊....哈哈!!

    恩~

    拉環戒指..對我來說是非常浪漫的事情喔!!

    當一個女生願意接受拉環戒指的求婚...是非常感人的.

    即使男生無法給富裕的生活或是跑車洋房.還是願意跟著他一起努力.

    當你跟別人說你的求婚戒指是拉環的時候.

    那有多神氣啊!!^^

    回覆刪除
  6. 這向日葵背後意義很重大~

    本來是不想提供的.但是我覺得還是讓它留下它美麗的倩影

    畢竟是用自己的愛心.關心和細心去照顧它

    雖然拍攝過後我把向日葵送給了她

    結果沒有童話故事中的完美結局

    可是它的身影已經留在裡面的你們的故事中...

    所以請你們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喔!!



    說真的{分手容易 再牽手難}

    一次錯誤的決定讓我懊悔不已

    所以有伴的一定一定要用百分百的心去珍惜.愛對方喔~

    說到這裡........我要去棉被裡面偷哭了.....((淚奔......

    回覆刪除
  7. DEAR 汎汎



    棉被都濕透了...

    你要不要把它曬乾啊.........@@



    該是醒來的時候了.....醒醒啊..

    回覆刪除
  8. Dear 泛泛~

    sorry~~

    忘了謝謝你的愛心向日葵

    那天也給了我一個big surprise

    原來他們不只是我們的回憶

    還有你用心的照顧及屬於你的故事

    真的很感謝你大方的提供

    也祝福你找到你的true love

    回覆刪除
  9. 哇~新人是青枚竹馬嗎?好厲害喔!從小認識到要牽手一輩子~好浪漫喔!哈~

    汎汎~不要在傷心了!惜~之前跟我買的煙火放了嗎?如果沒有拿出放一下~給自己加油一下讓自己有勇氣

    在接受另一個疼你懂你的人~要幸福喔!等在你找到時告訴我一聲~我還有結婚剩的拉炮可以幫你慶祝一下~

    回覆刪除
  10. DEAR 儷

    對啊.談戀愛那麼久真的很難得.

    如果是我大概不能吧!!哈哈!!



    煙火現在還放在飛魚耶........還沒用到.........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回覆刪除
  11. 很棒的婚紗照喔....尤其是求婚的時候 看起來超感動的....雖然求婚的時候我也有在現場看 當時也超感動的...

    限在看到照片也小小給他感動嚕一下下...終於....你們結婚嚕....雖然這兩天你們忙翻嚕...雖然我們也小忙嚕一下 但

    是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記得 去巴里島的時候多拍一點照片唷 順便給我們回味回味....>"< 照片被刪光嚕 阿嗚..

    還有 重點來嚕 最重要的 就是............................................................................

    一定要幸福喔 當然 也要性福喔 呵呵.........

    回覆刪除
  12. DEAR 謙&伶



    看到好朋友步入婚姻真的是很難解釋的一種感覺.

    你們在現場感觸一定更深吧!!

    就像媽媽要把女兒嫁出去了.

    為她找到好歸宿而開心.

    但有為了分離而感傷.



    不過未來的日子最重要的就是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互相扶持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flyingfish,



    收到了你們的卡片,好感動喔~~

    除了"拉環",還有你們的加持,我們的幸福也會很長久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