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221蝸牛



今天突然收到一年前的新娘msn給我那個時候婚攝的照片.



哈哈!!也太久了吧!!一年前耶!!現在才整理出來.....太混了太混了....



不過很開心!!



看到以前的自己.臉還是尖的.現在的臉→福氣多了....挖哈哈哈.....@@



回想那個時候.還常常是大老遠的跑到台北工作.



現在無法了.店裡要忙著呢!!



工作的情況也不同了.



蝸牛~你們呢??



生活都還順利吧!!到底準備生baby沒啊!!...........還是偷偷生了......



想念你們!!





他們的婚攝照片↓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klisman&f=3569692&i=137831849&p=233











回憶他們的婚紗↓







下一張(熱鍵:c)

2 則留言:

  1. 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久還沒整理照片~ㄎㄎ

    結完婚就懶了....Orz

    不過也是因為攝影學習的開始,照片多到看不完了^Q^

    那是我朋友幫我們拍的,他也是前一陣子才整理出來,

    還好他有放在網路上,CC~這樣我就可以懶一點~不用上傳了...哇哈哈~



    一年了,變的也很多。

    1.我的臉也變圓了....阿嗚~想當初很努力減肥耶(蝸牛謎之音:有嗎?)

    2.去西藏蜜月旅行(超棒~有給你們看過照片唷!!)

    3.去蘭嶼二度小蜜月(粉棒~整各曬黑到不行,還好現在白回來了...還想再去一次^Q^)

    4.換工作(離家近ㄎㄎ)

    5.2008我老爸上天堂尋找另一片天

    6.2008開始上攝影課(追趕Jimmy的腳步,雖然不可能趕的上~哈哈哈~願望嘛!!總是離現實比較遠)

    今年還想去更多地方玩,可速沒錢啦!!真殘酷的現實~

    所以Baby先別想出來~ㄎㄎ~

    回覆刪除
  2. dear fanny



    呵呵~~

    看到你的回覆又勾起很多的記憶.



    想不到這中間發生那麼多事情.

    大家都忙著個自的生活^^



    我們也想去蘭嶼喔!!

    因為是飛魚啊!!所以當然要回故鄉走走.哈哈!!

    很期待^^



    不過我想對你影響最大的應該是爸爸吧..

    加油喔!!

    大家都會很好!!



    我們再等著你們追上jimmy唷~~~

    哈!!

    來吧來吧!!

    回來台南玩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