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嗨!2018年未來的我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的天氣好嗎

以經擁有自己的農田了嗎

你現在正在巡視一畝畝的田地   然後跟著夕陽在回來的路上嗎

那你一定很快樂吧

耕種讓你的腳皮更厚了吧

你開始抱怨了嗎

不會吧 現在的你根本不在意腳皮喔

你的家就像現在想的一樣嗎   很繽紛很多陽光嗎

你們花了多少時間蓋起來的呢

一年還是兩年

現在變成植物達人了吧

養了多少動物了

我知道你不會忘了養雞



身邊的人沒有變吧

希望沒有

因為現在的你很慶幸有他

如果一樣是他

記得幫我擁抱並且親吻他

我猜你一定很久沒這樣做了

你是個常常忘了關心的人   現在改了嗎

你結婚了嗎

雖然我不在意但還是想問問

.....希望你還是決定不生小孩

...我真害怕你不知道怎麼教導小孩

要是真的有小孩

也請你幫我告訴他很高興認識他

希望他也喜歡我





如果你現在不是過著這樣的生活

那真的會讓我很驚訝

而且會很失望  很失望吧

因為現在的我非常相信你一定會去做   一定





家人朋友都還好嗎

爸爸得身體還好嗎    還抽菸嗎

媽媽還在當義工嗎

大家都還在嗎



如果答案是否定的 我想我又勾起你很大很大的傷痛  

不過你了解的

這是你必經的人生

現在可以大哭沒有關係







這幾年順利嗎

有變得更堅強嗎

夢想還有力量嗎

還是盲目的生活呢



我想跟你說

你大概忘了

二十八歲這一年

你看到了一本書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這是一個國外網站

讓人可以寫信給未來的自己

並在約定好的時間寄出

內容是他們寫給自己的信

有人正在對抗病魔

所以可能不會看到寄給自己的信

有人發現老公的外遇

所以希望未來的自己更勇敢

每個人都在過著屬於他們的生活

每個人都很不同

有時候看著看著就鼻酸了

有時候覺得好笑



所以我想

我也想寫封信給你



如果你什麼都還沒有做到

那可能你找到更想要的生活了

我了解你

你知道的



如果你已經做到了

希望你還記得我想要很彩色的房子



然後

我想要問問你

你快樂嗎



如果這些日子讓你忘記快樂了

那我想告訴你一些事

我猜你一定忘了



二十幾歲這些年 最開心的時候就是    

跟J離開都市

到一個可以呼吸的地方

什麼都不做

只是呼吸



這些年 最不開心的就是

賺錢



你了解了嗎

你一定了解



現在的我哭了



人生怎麼能這麼有趣又可悲



好了

加油

我希望我能跟你說

快去種田吧





20080425



20180425

李凱莉

6 則留言:

  1. 是啊

    1998年的自己

    2008年的自己

    不知道10年後

    會是怎樣

    回覆刪除
  2. 看到這~

    也許10年後的俺



    真的

    只是希望

    朝著目標一步一步前進...

    回覆刪除
  3. 很感人的一封信

    在拍賣看到你們

    在無名了解你們

    在這看到了很多幸福及感動

    謝謝你們

    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Kelly的寫作常常讓人有深刻的感觸喔~ ~ ~

    真的很喜歡你的文字跟樂觀

    加油喔~~~

    回覆刪除
  5. 好一篇動人的文章



    我哭了



    我想 或許等下寫篇信給未來的自己



    是個不錯的主意吧^^

    回覆刪除
  6. 通往美好的森林小徑2009年8月7日 凌晨3:07

    很喜歡飛魚

    不經意的

    給人溫暖

    給人感動

    彷彿

    所有人生酸甜苦辣的滋味

    都在咀嚼後

    更顯珍貴



    心情沮喪低落時

    會逛到這個網站

    聽著一遍又一遍的音樂(這首曲子光聽就有掉淚的衝動)

    看著一篇又一篇的故事

    每看一次

    動容一次

    如此美好的生命們

    努力的在各角落生活

    快樂的活著

    如此的氛圍

    總帶給我想要努力的為更多人帶來歡樂與希望



    感謝你們

    欣賞你們的理念



    人生 是如此精彩豐富

    我們 都要為它著上亮麗的顏色



    順帶一提

    可以告訴我這首曲子的演奏者即專輯名稱嗎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