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瘋狂酗酒&腳力很好的澈&芳

瘋狂酗酒跟腳力很好這兩件事情是拍攝這一次婚紗照感到驚訝與佩服的兩件事.



拍婚紗照有趣的是.每一對新人都會對給我們不同的沖擊.得到不同的靈感跟快樂!!

例如瘋狂酗酒跟腳力很好.真是太讚了....



第一張照片就有酒精的味道啊~~真是不好意思.

他們是昆澈跟佳芳.

腳力很好這件事呢~先說一下.

第一次見面時其實只有佳芳.她算是很獨立的女生.婚禮的事完全是由新人兩個人自己企劃.

為了籌備婚禮的事.上網找了資料.所以看到飛魚.約了時間.於是就從台北坐車南下跟我們洽談.

這次其實還好.還沒見識到腳力很好的厲害.

因為當時我們還在民生路.從火車站走路到民生路大約15分鐘.不太遠.

第二次見面已經是拍照的時候了.因為當時已經搬家到臨安路.可能是路不熟的關係.所以坐車來.(我自己猜的啦!不然那麼愛走路的人我想會直接走來)

他們兩人其實都是非常隨性自在的人.穿著也是簡單的牛仔褲.T削.背著兩個大包包.看起來像是要去旅行.就來了..

洽談好一些事情之後.佳芳跟我說她要走路到飯店(飯店在火車站).我預估走路大概要1小時吧.最少也要40分鐘.於是JIMMY說要載他過去.當然是被拒絕囉!!理由是可以慢慢走邊運動.因為佳芳堅持.我們也就作罷.後來我幫佳芳拿了一下背包才嚇到~~這也太重了吧!!我自己預估大約有6公斤吧...因為比我的化妝箱還重.....而且有兩個背包.....因為昆澈上班關係要晚上才到.我們真的很懷疑一個女生怎麼可以揹那麼重的東西走那麼久.....於是又開始要求要載她過去..結果.當然還是以運動的理由拒絕我們囉!!更可怕的是.隔天佳芳還跟我說她走完大約一小時的路程之後.又從火車站走了也是快一小時的路去試吃喜餅......晚上還可以到附近逛逛..還買了江蕙的CD....真利害....(要送給媽媽的啦!!...)

呵呵~~她真的很可愛.因為他們都是喜歡旅行的人.所以走路是家常便飯啦!!只是對我們這種城市俗來說...也太不可思議了吧!!



第二張照片還是在喝酒.....哈哈~因為還滿難找到他們沒再喝酒的照片啦!!

不要誤會唷!!他們都是有正常工作的正常人唷!!不是酒鬼啦!!是因為怕拍照放不開不自然.因此佳芳想了一個好方法..就是喝酒...

不過其實並沒有任何效果啦!!因為他倆都是遺傳的好酒量...



這天就在新郎跟新娘的阿纱力氣氛下開始拍攝工作囉!!



我還故意拿了一瓶啤酒裝裝樣子~~哈哈

其實我並沒有喝啦!!就憑我的爛酒量.大概一口就無法化妝了吧!!



在台南小小的拍了一些場景...完妝之後就準備要出發去墾丁囉!!



出發前.新娘貼心的到7-11買了路上的零食跟飲料.

當然.他們倆的飲料.........啤酒...(不過是甜甜的那種水果酒啦!!像汽水一樣好喝喔!!)



我們就擠在小小的車上.風塵僕僕的上路囉!!

因為東西太多了.後車廂都塞滿啦!!右邊那個行李箱也是裝滿了禮服.只能委屈新人辛苦一點囉!!

不過他們還是很開心的介紹著他們剛剛買的的..啤酒..呵呵.

真的很可愛~~完全精神很好的樣子..前一天還走了很久的路呢!!算是敬業的新郎新娘哦!!



偷拍的......

睡覺的新娘很美吧!!

到墾丁大約2個多小時的車程.小睡一下!!



傍晚了.今天的夕陽很漂亮.雲層很低.在高速公路上拍到的哦~

明天一定也是個好天氣!!

因為JIMMY這個雨神讓我很擔心.還好新娘子說她一出門天氣都很好.

是"太陽神"..哈哈...整個贏了...明天一定大太陽..



到了墾丁.先到民宿放下行李之後.準備拍夜景去~~

當然.拍夜景之前.要先填飽肚子啊~



新娘子整個人超自然的.完全感覺不到她是穿著新娘禮服.就點起菜來了.

不只在這裡唷!一路上大家的眼光也完全看不見.就以為自己還是穿著便服的路人一樣.

很隨性的一對.



偷拍.....

這天晚上的拍攝很精采唷!!敬請期待啦!!



民宿風景.

今天真的是大太陽耶!!真是太好了!!太陽神果然贏了雨神啦!!

雖然3月的天氣這樣真是有點熱過頭啦~~不過這才像墾丁吧!!

天空很藍.雲很白.



JIMMY大師拍照.真帥~~



從小徑看出去的風景..就是一條小徑...

好舒服..



這也是我的偷拍~~~呵呵~~

很美吧!!就像在地中海~~(我亂說的啦!!其實也不知道地中海長怎樣)



今天中午的餐館是間很好吃的印度餐館唷!!

謝謝昆澈跟佳芳.

連屋頂都有濃濃的印度味.牆壁也染的很有風味唷!!



看起來超可口的吧!!顏色也很鮮豔的印度料理..

猜猜看今天的飲料是什麼啊~~



哈~~答對囉!!

杯子裡裝的是看似果汁的黑麥啤酒.



可愛~~



辛苦的三個人.全都濕了~

他們的婚紗照即將出爐囉!!敬請期待吧!!



記得第一次跟佳芳見面時就聊天聊了很久.

最讓人感動的是他們的夢想都是以後想要當無國界醫師.我不知道我的說法正不正確.因為其實也不太了解那個世界.

就是到其他需要醫療幫助的落後國家去幫助他們的人們之類的.我想是這樣.

就像他們的旅行一樣.一個大背包.一雙球鞋.一本護照.就可以上路了.

很簡單的行程.卻有一路上不同的風景.



4 則留言:

  1. 安安呀







    你的文章寫的不錯喔~~~



    新年快樂

































    大陸新娘














































    回覆刪除
  2. DEAR DLINK1960081



    卸卸^^

    回覆刪除
  3. 真驕傲.....這寫的是我的高中學長賢伉儷^^ ㄏ...很幸福又拍的很棒的婚紗.....很高興認

    識飛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