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預告》離開你的一萬英呎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1. 哇!!好厲害!!這樣表現我們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哩!!好期待趕緊看到

    喔!!謝謝飛魚...

    回覆刪除
  2. DEAR 飛天雪輪



    你們的"藝名"也太另類吧...哈哈哈

    所以我猜這是你老公寫的....



    嗯~當然囉!!

    你們真的很讚啊^^

    回覆刪除
  3. 我的英文名字呀!!shaorn(雪輪呀!哈哈)我自己寫的啦!!我明天要公證囉!!以後就叫林

    太太了~~

    今天是單身夜的最後一天!!告別單身最後一天!!哈!!

    回覆刪除
  4. dear 飛天雪輪



    林太太!!

    感覺好甜蜜喔!!

    單身夜有狂歡嗎??呵呵!!

    應該被老公限制住了吧...

    他超怕你跑走不嫁給他了...哈

    回覆刪除
  5. 拍的好棒

    好期待這篇喔^__________^

    回覆刪除
  6. DEAR MISS



    我也很期待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