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太誇張了吧!!

2007/09/29只能說見到鬼了.

昨天看到自己都下了一跳.是怎樣啊!!也太誇張了吧!!...不過還滿開心的啦!!哈!!

是神明冥冥之中的幫助嗎還是哪為神通廣大的網友偷偷幫忙快告訴我喔..

還是還是...電腦當機了吧!!對對!!一定是!!    當日人氣兩萬多....太扯了.....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ㄝ...


8 則留言:

  1. 扁你...痛嗎?

    so..不是作夢..

    是辛苦有了回應

    回覆刪除
  2. 皇天不負苦心人



    加油

    回覆刪除
  3. 讚喔~

    飛魚最棒了!

    繼續努力喔...... :)

    回覆刪除
  4. 你們拍的真的很棒喔^^

    我也是台南人~如果要結婚一定去找你們啦~~~

    對了~那幾天你的網誌出現在奇摩首頁喔~

    回覆刪除
  5. 飛魚最棒了^__^

    回覆刪除
  6. DEAR DORIS

    呵呵~~

    謝謝你.

    我相信了.

    -------------------------

    DEAR DELETED

    謝謝你.

    加油加油!!!!

    ----------------------------

    DEAR FOUR720

    你的鼓勵總是最快.

    謝謝!!

    ------------------------------

    DEAR 悄悄話JENYU

    謝謝你.

    我們會等你結婚的.

    還有.奇摩首頁的事情.哈.

    謝謝你告訴我們.

    解開謎底了...哈哈哈!

    -----------------------------

    DEAR OCTOBER

    謝謝!!

    大家都很棒!!

    回覆刪除
  7. 這是我第二次留言了,從我發現飛魚,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上網,

    就情不自盡想來逛逛,真的中毒了嗎?哈哈!其實昨天有去你們店門口,

    很想進去!但是我家老爺說都還沒敲定時間,因為還早...明後年啦!

    不要進去打擾啦!想想也是啦,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好想進去看看照片禮服,

    畢竟在網路上看不同啊!因為不好意思,所以我還是含淚離開了....嗚..嗚

    回覆刪除
  8. DEAR YAICHANG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進來坐坐啊~~

    下次記得進來跟我們打聲招呼喔!!

    不要默默的走開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