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許願樹





香氣  是 你一貫的          頭髮氣味



然後我 不由自主         的           就緊緊跟隨



我們的          呼吸奔跑著    我們的                手和手牽著!!







你笑的時候我笑                       你哭的時候我哭



                                                                      你生命      就彷彿我生命













                    我們很快樂                   我知道你很愛我

                                                                             雖然你從來不說    





                                               我知道你很愛我 雖然你從來不說







我知道你的不說只是因為不擅長                         







直到..........有天



































































                   直到                         你告訴我你很愛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雖然你從來不說







鹹澀的海風和你的手 一瞬間的快門聲 紀錄了我的2007年

這一年 好難忘記...............



就像            我們總是那麼相同的像極了那一本隨性的筆記簿



一樣難忘











           最難忘記你用一種很...不太好看的可愛字跡              寫著             我們





許願樹靜悄悄的掛上我們         靜悄悄的沉睡著              許願樹知道嗎?



            









紫藍色路燈鮮豔的記憶著                                  我們之間無可自拔的相愛



構成了                              唯有我們才能夠編織出來的                              故事..........................











圖片詳情請至相簿    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17 則留言:

  1. 又有新相本了, 真棒!

    我可是每天都來晃的~~



    怎麼會這麼感動呢~好喜歡他倆的笑容....



    開始期待下週我們拍的結果了....

    P.S 我是27拍的ㄚ蘋

    回覆刪除
  2. 新娘流淚那兩張真感人...

    (好羨慕能拍到這麼棒的婚紗照..)

    回覆刪除
  3. DEAR 鄭米拉



    謝謝你!!



    DEAR ㄚ蘋



    期待看到你們喔!!



    dear jarlinpice



    是啊~他們很感人

    你一定也可以喔!! ^^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婚紗...

    看了好幾次都覺得好棒~

    可是我至少還要一年才能結婚嗚嗚嗚~

    每次看了都讓我好想先拍起來放喔!

    回覆刪除
  5. dear seadaughter



    一年很快耶~很快就看到你來報到了嗎~呵

    回覆刪除
  6. 請問許願樹是哪各攝影師拍的呢

    很喜歡

    回覆刪除
  7. dear pin



    許願樹是JIMMY.^^

    回覆刪除
  8. 一年真的很快的啦~~~



    粿粿9月去下訂

    明年3月才拍照~10月才結婚



    瞧瞧

    時間拉很長吧~~~



    一年很快就過去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9. dear 粿粿





    時間真的很快.

    今年都快結束了...

    你們就快要來拍照囉..

    呵呵!!

    緊張嗎..

    回覆刪除
  10. 緊張阿!!!

    我很怕到時候明明要拍溫馨的畫面

    結果我笑場

    然後要搞笑的畫面

    我卻開始嚴肅......

    找個時間要過去跟你們討論場景跟腳本嚕......



    21號晚上 你們有空嗎??

    那天去的話....有沒有時間呢??

    回覆刪除
  11. DEAR 粿粿



    21號啊~~

    下午呢??你可以嗎??還是要上班??



    上次妳的留言啊.

    我們還在想想該怎麼做.

    因為最近也很忙.

    不過我們非常願意的.

    下次在聊囉!!

    回覆刪除
  12. 下午當然不行阿!!

    我還沒回台南呀!!



    還是23號晚上呢??

    我通常晚上才有時間...

    妳們挑挑哪個晚上比較有空吧!!

    我再看看能不能在那一天上來台南一趟吧~~(要晚上7點過後唷~)



    上回我的留言喔~~

    妳們有時間再考慮就可以了啦~



    其實妳們很有心~~我就覺得很棒耶!!!

    很少有人願意這樣的!!



    我已經有一個同事說好了~

    之後她的婚紗照就要去妳們那而拍唷!!

    (他可是在台中工作呢!!還是打算要找妳們拍~~^^)



    就如同我之前說的~~

    我的婚紗照就要成為同學朋友裡頭的指標啦!!!



    所以~我自己的壓力頗大阿!!

    連腳本都還不曉得要怎麼寫才好一點哩!!!



    哈哈哈~

    所以才想說要來去跟妳們討論看看嚕!!!~~ ^^

    回覆刪除
  13. 還有還有!!



    還要謝謝妳們唷~~願意將我們的部落格加上妳們的連結!!



    超級謝謝唷~~^^



    其他的相關訊息

    就等妳們有感動也有空的時候再弄就好!!



    做公益~

    肚皮也要顧的!!



    哈哈~~~



    粿粿陪老公在加班當中.....

    回覆刪除
  14. DEAR 粿粿



    妳打了兩篇"落落常"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耶...哈哈!!



    23號吧!!OK嗎??



    謝謝你的大力推薦~~

    真感動!!

    這樣我們壓力更大耶...

    做不好會被砍吧.....哈哈哈!!

    總之還是感謝你啦!!

    幫飛魚宣傳..

    沒辦法給你宣傳費了.....

    下次請你喝飲料吧..呵呵!!



    不用謝啦!!

    其實我們都是在做一樣的事.

    所以.

    我懂你.

    希望世界更多愛~~~呵呵....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因為我一次回你兩篇ㄚ~



    又想告訴你這個我同事決定要去妳們那兒拍照的好消息

    所以就不小心打成樂樂長的一篇了~~~



    那就23號過去嚕~



    說的真好阿!!

    希望世界更多愛!!!



    ^0^



    粿粿

    回覆刪除
  16. dear 粿粿



    知道你的好意啦~~~

    謝謝妳!!

    真的很感動!!



    23號已經幫你們排啦!!

    等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