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任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禮服:怡靜.妞.慧倩

燈光:汎汎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8 則留言:

  1. kelly...

    我總算開始相片要的文案了....



    而我的故事

    也已經早有想好的名稱....



    要拜託你

    將這個名稱先留給我唷....



    『量身訂做』



    這是我跟浪浪故事中

    最常出現的



    所以

    拜託你了唷~~



    ^^



    粿粿

    回覆刪除
  2. DEAR 粿



    留囉!!^^

    回覆刪除
  3. 哈哈~

    3Q啦~~~



    我要繼續認真寫相片文案嚕!!



    加上認真的敷臉..........



    我今天才去吃ㄧ攤喜筵哩!!

    果然是好日子!!



    加油嚕!!

    回覆刪除
  4. DEAR 粿粿



    嗯!!



    加油加油!!



    努力一定會有好成績唷!!



    對了.跟你說唷!!



    今天我們來了一對新人也在早療中心耶!!^^


    回覆刪除
  5. 咦!!

    是在台南的嗎??

    應該不會是我同事啦!!

    她沒跟我說要去妳們那兒呀!!



    哈哈哈~~

    早療中心越來越多了!!

    所以也不見得是伊甸家族的嚕~~^0^

    回覆刪除
  6. DEAR 粿粿



    新娘是台南的耶!!

    哈哈!!

    是嗎是嗎...哈

    應該不是啦!!

    因為他們沒有談到有同是在這裡預約啦.哈



    所以你們還有分伊甸跟普通的喔..??是嗎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kelly的回覆

    我這才發現....

    好大的誤會阿!!!



    kelly.....

    早療中心是一個教導身心障礙幼童的中心

    而"伊甸"是個基金會....

    是劉俠(杏林子)所創的基金會....

    我所屬的這個中心....是這個基金會的其中一個服務項目....

    而伊甸基金會....都是在服務身心障礙的!!

    從0歲到99歲都有...www.eden.org.tw

    詳細內容~可以去網站看看!!^.^



    而國內~有許多基金會~也有許多早療中心

    光台南就有一大堆特殊的機構....EX:德蘭啟智中心、瑞復益智中心...等等

    也有一些EX:無障礙之家、家扶中心...等等

    都是針對不同的人群在服務的機構~~



    而早期療育...所說的就是"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早期教"育"

    這些發展遲緩的孩子~在6歲以前...小至幾個月大~

    早點進入中心做加強、做訓練~

    就有可能追上其他的孩子....

    這些孩子~我們稱之為...慢飛天使!!



    好多可以跟你說的呢~

    有機會再慢慢說給你聽唷!!^.^

    回覆刪除
  8. dear 粿粿





    哈哈哈哈哈!!!



    我也被你搞的物煞煞啦!!!





    不過.

    現在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這樣的機構在幫助這些小朋友.

    有空我要多跟你聊聊才對.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