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20080423悟智樂園驚魂記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第二次來了 木銅

這次多了一些人

熱鬧了些^^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樣吃吃喝喝的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就耗了一整個下午



下一張(熱鍵:c)我喜歡這個鬆餅ˇ.其實我喜歡任何鬆餅^^





上次忘了說

木銅就在悟智樂園旁邊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悟智樂園     

曾經紅及一時呢

很多外地人都會來玩

只是已經荒廢很久了

現在是一個廢墟



唉呦~

你也知道

人多就會開始出餿主意

然後

我們就成了冷凍飛魚冒險團.......

展開這次的冒險囉



找了很多地方

才找到女生也可以爬進去的小入口

下一張(熱鍵:c)嗚~~裡面真得很陰森

大概是太久沒人了

這天風剛好很大   

真得很恐怖

但是有看到很好玩的東西啦︿︿

這個↓

下一張(熱鍵:c)

超復古。。。。。

其他    都很恐怖。。。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起來好像很鎮定  其實怕得要命好嗎

出來的時候幾乎大家都用跑的

也太愛嚇自己了吧

以後不來了。。。。



6 則留言:

  1. 上次電視上的"馬戲團"( V 台的團體,我不會拼英文)



    也去那邊做大冒險 很恐怖說



    還有斷軌雲霄飛車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地方 ...

    回覆刪除
  2. 最後這張照片的我

    實在是有煩惱到喔~~~

    我在說"絕命終結站"的致命鐵片嗎??

    真是個嚇到我的臉.....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哇~

    悟智樂園果然變成癈墟了@@

    回覆刪除
  4. 我小時候 媽媽也有帶我們去玩耶

    是不是土城那一個呢

    回覆刪除
  5. 之前我們一行人

    本來要去"借"一隻木馬

    回家拍照



    可是旁邊一團聊天的ㄚ伯

    一直盯著我們

    只好放棄 = =~

    回覆刪除
  6. 木馬不見了喔!

    好後悔



    最近還不錯!不過老闆要求的很多拍照...等等



    有再努力做人,不過我做人好像不太成功^ ^

    肚皮有消息在告訴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