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71209髮型的重要

被大家嫌棄到一個不行的髮型...

阿祐一來飛魚就因為髮型被大家大肆討論..

連阿祐爸爸也交代我們說:如果阿祐剪頭髮.有賞!!

哈哈!!整個就是不受歡油的流浪漢造型啊!!







回上一層(熱鍵:b)

一整個很受不了.....



不過...

你知道嗎...







流浪漢也有改頭換面的一天啊!!









忍受了這顆頭10天以後.





阿祐被我們半強迫的跟jimmy一起去剪頭髮啦!!!!





挖哈哈!!!!





真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耶!!!







簡直就在飛魚造成了轟動啊!!!





大家都說要拿汎汎之前沒用完的鞭炮來放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哈哈!!!









看了就知道!!!!























陽光少年郎~~~~









下一張(熱鍵:c)





髮型的重要!!!!!

21 則留言:

  1. 哇~

    真的真的!!!

    有"從良"的感覺!!!



    這樣好~

    回覆刪除
  2. 媽呀,整個是 陽光男孩 阿

    有差 有差



    男人還是短法好

    回覆刪除
  3. 哇~~~~咧~~~~~

    也差太多了吧!!

    整個人年輕了10歲有吧!!!



    哈哈哈~~~ 太over 嘍!!



    不過真的有差!!! = =||

    回覆刪除
  4. dear 亮菁菁



    從良..................這形容詞還真適合啊...!!



    哈哈!!





    阿祐整個在落淚..

    回覆刪除
  5. dear   tian



    對啊!!看起來舒服多了吧︿︿

    回覆刪除
  6. dear mei



    沒差的話就要哭了.....哈哈!!

    回覆刪除
  7. 果然阿...

    這時間就可以看到kelly的回覆了...

    會不會太準時了一點??



    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簡直快笑死了



    果然是

    人要衣裝阿!!!



    也差太多了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DEAR 粿粿



    都算準了我的時間啦.......

    這樣都沒神秘感了耶........



    挖哈哈!!





    ㄝ......這樣阿祐到底該傷心還是開心啊....



    哈哈

    回覆刪除
  9. 錯了....不是人要衣裝

    是人要造型阿!!!



    我們家浪浪的頭髮

    不過換了設計師

    就變成小瓜呆



    預約了自己的設計師

    果然就變成帥氣黃秋生了阿!!!



    哈哈哈哈哈



    他設計師看到他居然用預約的!!

    整個就是嚇到!!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隨性的人阿!!!

    回覆刪除
  10. ㄟ....



    他要哭

    他設計師要笑!!



    因為徹底改造了一個人耶!!



    通常這樣不是會被擺進門口的本子裡面嗎??



    那種髮廊門口不是都要那種 剪髮前 剪髮後的相本???



    有沒有 有沒有???


    回覆刪除
  11. DEAR  粿粿



    哈哈!!

    黃秋生...

    真的假的˙....

    是我的偶像耶...

    妳不要讓我幻滅了~~





    對耶...

    就是那種!!

    造型前造型後...

    擺出來..他的設計師一定超紅!!哈哈!!





    阿祐現在應該很恨我做了這件事...



    因為新人都沒有看過他以前的樣子啊!!

    所以不會知道原來他也有這一段過去........





    挖哈哈!!

    回覆刪除
  12. 一個流浪汗的頭



    可以引起女人 熱烈的討論



    我想它紅了吧



    下次有可能人一踏進飛魚



    第一句話說



    我想找流浪汗 





    今年年度新人獎它 贏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3. 說到髮型的重要~kelly我想問你哦~

    請你們弄頭髮和化粧要多少大洋咧??

    回覆刪除
  14. 重點是賞什麼咧??

    難不成要把阿祐賞給改造他成功的人嗎...

    回覆刪除
  15. DEAR TINA



    現在已經沒有流浪漢囉~~~



    哈哈!!



    來飛魚請找陽光男孩阿祐喔!!



    謝謝大家還頒獎給他喔....



    感恩^^

    回覆刪除
  16. DEAR DORIS



    到店裡單妝是3000啊!!



    賞什麼.....祐爸沒說耶......





    是在乎巄我們嗎.....@@



    回覆刪除
  17. 前後真是相差太大了!!!



    每次來翻一翻看一看

    就會發現



    真的髮型很重要!!!



    我要來去找我的設計師弄頭髮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DEAR 粿粿



    看到這麼多人有意見......

    我才覺得....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哈哈!!



    大家有點太捧場囉.....





    快去快去吧!!

    回覆刪除
  19. kelly...

    我看到你去我那兒的留言了~



    火藥味重

    是因為我跟浪浪被騷擾喔!!

    很嚴重的騷擾!!甚至毀謗.....



    某幾篇火藥味很重的文章就是那個怪人來留的!

    我們甚至已經報警在進行偵查了~

    (還提出告訴哩!!...你就知道有多嚴重了!!)



    我不大敢將你加入好友名單內

    就是因為這個人的存在!! 實在像是不定時炸彈!!



    哈哈

    anyway....

    我還是很幸福就好~

    這種很鳥很鳥的事情

    就交給我們不太有希望的司法單位去處理就好唷!!!

    回覆刪除
  20. 原來阿佑這麼紅阿

    我還真榮幸看到流浪漢造型囉

    那天去找師父

    還想說他幹嘛一副欲言又止

    原來是等我自己發現他煥然一新嗎

    可是我覺得流浪漢造型比較酷也

    可以綁馬尾

    現在就很一般

    回覆刪除
  21. DEAR 顆粒



    可是流浪漢的時候整個拉她掉了啊..

    男生不會整理就不能留長髮啊...........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