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71115不不&MJ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公司來了兩隻大狗

超超超級可愛的啦~~這是今天拍照的新人的大寵物喔!!

他們是"不不&MJ"

前面這非常龐大的是不不.後面倍擋住的是MJ.

不不可是漂洋過海從美國過來的唷!!







下一張(熱鍵:c)

不不跟MJ的爸爸媽媽就是正在吃飯的新人.

看體積就知道不不有多大隻了.

整天大家都很瘋狂的跟他們玩耍耶~~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好幾天囉!!好想念他們喔!!

玉瑩快來看!!我放上來啦!!哈哈!!你們家快點養一隻喔!!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來了~

    終於看到朝思暮想的大白熊了

    超想抱....^^

    回覆刪除
  2. 終於放上來了,我是zoe的同學啦,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她那天上完課就跟我說看到這兩隻狗,叫我要準時來收看!

    她很恨那天沒帶相機咧,現在都碼時時帶著。

    還有喔,我跟朋友買了跟你同樣的單車,下星期二牽車,不過我的沒有換座墊,怕難整理。

    你騎幾吋的車阿?當天訂車一直猶疑不定。



    有一天我騎著腳踏車離你們那裡很近時,因為知道zoe那天有上課,本來要去探班的,可是她那天沒接電話,

    以後她上課時間,我方便去探探嗎?




    回覆刪除
  3. DEAR ZOE



    哈哈~~~過他們住在桃園....

    大概不會再來台南了吧....呵呵~~

    妳家自己養一隻吧!!我再去你家玩~~呵呵!!

    回覆刪除
  4. DEAR ELSA



    哈哈~~可是還是現場看到的震撼比較大耶!!

    不過應該很難再有大白熊來這邊光顧了啊........哈哈哈!!





    你也買了喔!!那我們以後也可以一起去騎車囉!!

    改天再約你喔!!



    好啊~

    下次一定要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