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02休假行程-拜拜加免費捷運








下一張(熱鍵:c)

他就是.........

史上無敵霹靂.....JIMMY生日禮物(其實是買別台比較便宜的.但被嫌棄.J自己又換了這台)

一定要合照一下啊!!

雖然我不懂它到底能幹嘛.就照片比較長啊..好啦.我不是攝影師的料啊!!







下一張(熱鍵:c)

在飛魚櫥窗拍的.

是貼心的怡靜佈置的唷!!

今天是一星期一次的休假.

我們要去拜拜!!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擺這個姿勢呢...

聽說是無敵鉄金剛..







下一張(熱鍵:c)

忠義路的天公廟.

今天.

我們的專業攝影師換人了.

不是JIMMY.

也不是阿祐.

是..........將將將將  "木瓜"

因為他買了新相機.

所以一整各就是狂拍到一個不行.

中毒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很虔誠啊!!

哈哈!!

謝謝木瓜大師的拍攝才會有漂亮照片....(狗腿一下.....)



另外要介紹一下好料的!!

我自己個人很愛吃的啦^^哈

這個這個!!







下一張(熱鍵:c)

福樂蛋糕的大福!!

超好吃!!

麻吉也好好吃喔!!

它剛好在我們拜拜的天公廟巷子正對面.

所以來拜拜一定都會買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吃的是草梅大福.

裡面是紅豆餡加上新鮮草莓!!

好幸福喔!!~~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免費捷運這件事.一定要去的.到4/6止.高雄捷運免費試乘唷!!

我們開車到橋頭站.這兒是第一站.所以人很少.

我們就開始猛拍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沒人....

好空曠喔!!

不過過了兩站就不一樣了...









下一張(熱鍵:c)

人開始多囉!!







下一張(熱鍵:c)

阿哲幫我們拿包包跟外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塞



目的地是中央公園....我一直會說錯南方公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應該是觀光客比較多吧!!

有點爆~

而且捷運免費.很多家庭大大小小都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真的設計的很美.

我覺得比台北美多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家都一整個在猛拍.

手扶梯超長.所以很多時間可以拍....

出口離堀江很近.

想去逛街的話很方便.

不過我們去了另外一邊.

城市光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一走

繞一繞

最後去吃鴨肉羹.聽說很有名.

不過鴨肉羹賣完了.








下一張(熱鍵:c)








10 則留言:

  1. 又過了充實的一天了丫你們

    利害利害

    ^^

    回覆刪除
  2. 幾米的新髮型也太爆炸了吧

    回覆刪除
  3. 晚安~



    昨天站在捷運內的我~快暈了、快吐了~



    人潮不斷~太...太...太...恐怖了~下次不敢去做了



    對了~你們站在中央公園的入口處上面有一片白色像船的架子~它可是花兩億打造而成了~



    難怪高雄的比台北美太多了~

    回覆刪除
  4. 是全景LOMO耶

    以後可以指定JIMMY拿那台拍婚紗嗎?

    一定很妙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去坐免費的

    到幾號阿???????????????????



    感覺好新鮮

    好好玩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哈!你們也去做高鐵阿~

    我這次回家也幾乎每天都去坐呢

    身為高雄人,看到高雄的進步,真的很高興呢!



    還有阿,我家離捷運楠梓加工區站超近喔~

    從2號出口出來,走3分鐘就到我家囉

    Kelly 11月來幫忙當歸寧新秘時也可考慮坐捷運喔~



    正在努力選入本照片的另一個Kelly留

    回覆刪除
  7. 五福大立伊士丹對面那間鴨肉麵讚喔~

    這次沒吃到,就是叫你們要再去一次啦~XD

    回覆刪除
  8. Kelly, 幫我和Jimmy說相機太新了,希望能多點Jimmy的汗水味,因為期待Jimmy 式的LOMO.

    回覆刪除
  9. 今天去高雄看鞋鞋的展示會阿



    有看到

    有看



    很美喔

    回覆刪除
  10. horizon我也愛,讚!!

    小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