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406天天都有新鮮事-小寵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恩恩!!是的!!你沒看錯!!

這奇妙的小東西就是一對新人的寵物.

聽說他是袋鼠的一種喔!!

肚子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口袋..超級神奇的啦!!

而且很小一隻.很害怕牠跑不見.

不過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唷!!毛很柔軟.

反正就很神奇啦!!

第一次看過的我一直在好奇當中......

1 則留言:

  1. 呵呵....大家好....我就是Kelly姐姐說的那隻小可愛唷^0^

    真正的學名是《蜜袋鼯》!!

    爹地媽咪都叫我:ㄇㄟ ㄇㄟ(妹妹)~~~

    所以人家是小女生哦,今年1歲嘍

    是標準的夜"鼠"子,白天都在睡美容覺啦,晚上才是我最有精神的東爬西跑活動時間

    最喜歡吃蘋果和香香的麵包還有甜甜的小果凍,反正只要是甜的人家都愛吃啦^^

    這樣大家有沒有更加了解我一點了呢?!嘻嘻...

    下次有機會見到大家的時候,

    別忘了要來跟我玩玩哦~

    Bye by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