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求婚

凱心跟小智剛開始跟我們接觸是在飛魚1號.民生路那...

那個即將不見的地方.

所以現在面對他們總覺得有種捨不得的感情...很難說明..



一直到擴大營業到臨安路.

第一次拍攝時因為天氣關係暫停了.

第二次補拍時我們已經搬到臨安路.

算是經歷了跨越兩間店的飛魚.



聽過他們的故事.

是個很平凡卻溫馨的故事.

於是我跟jimmy非常想給他們一個特別的婚紗照.

在腦海裡浮現了想法.



可愛的凱心.家裡有兩隻狗3隻貓.

第一次拍攝就是因為那群動物...搞了很久....



小智人很好....就全身散發出好人的氣息那種....



這是其中一隻貓咪.

驚人的是.他家的狗跟貓都是撿來的.

超有愛心.



為了拍寵物.所以到他們家...

雖然沒有很好看的背景.卻有很好看的故事.



你看他們家的狗..丑不丑..

很少看到寵物那麼丑的吧!

真的很醜喔!!...呵哈哈

但是很可愛.





這隻小黃不是他們養的.是附近的流浪狗.

但他們很不介意跟小黃一起拍照.

後來下一次我問凱心小黃的下落.

凱心說:小黃已經變成我們家的狗了...........



好人兩枚



今天的助理...我弟



台南好像很少時尚的櫥窗



他們都在這家健身房運動.於是去拍了.

後面那兩個運動少年是rick跟melody...



這次拍照從小智那裡得知他已經求過婚囉!!

當時還特製了一個"金牌".很妙.下面會介紹..



所以請他下次補拍照的時候再帶用來求婚的"金牌"過來



這天是第2次補拍囉!

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行動正在進行著.

早上9點化完妝.開始今天的拍攝活動囉!



我充當小助理.因為rick跟jimmy都在拍..

雙機拍攝唷!!



扮鬼臉跟哈哈哈



人在哪??



無敵的屋頂



超級無敵的屋頂





很每



這裡走微美路線



正在給小智看剛剛拍的照片.

我在湊熱鬧



看了很久.............



這個地方很奇妙.

拍起來有種頹廢的美感



這張我超級愛..超級愛..

好美唷~這裡

對了.黑色氣球是我選的.



拍完了海邊就是重頭戲啦!!



rick肚皮露出來.

認真拍照中...

這個時候被蒙在鼓裡的凱心還不知道即將發生的事唷!!

大家都知道..呵呵



兩位攝影"大師"的英姿...

一定要這樣叫他們喔~這樣才拍的漂亮.哈哈

即將在這裡......



我真累...換造型手裡還拿著相機.....

看我笑的那麼開心...因為忍不住啦~

小智現在正偷偷躲在後面.

其實凱心有點小懷疑啦!!看他的表情..心理應該在os:這些人搞什麼鬼..



故意讓凱心坐背對舞台的位子

假裝幫她拍照...

後面拿著大束氣球的小智.氣球裡藏了一束花.

新娘還沒發現..哈



我覺得我應該最興奮吧~

第一次看人求婚~



哇~~~我的媽壓~~~

開始了啦~~

下次再補上他說的話哦~太長了.我要整理一下!!



飛上天的氣球...拍到了..



親嘴親嘴親嘴..................

..........瞎起鬨....................



哭了



邊笑邊哭



雖然.

不是花了很多錢.

也沒有電視上的精心策劃.

卻是.

他們一輩子的回憶.



這就是.

我們想做的事!!

我們是飛魚!!



一定要幸福喔!!

(手上那個獎盃就是第一次求婚時小智自己訂做的.

上面的字樣是:濁水溪以南...最正美女......)

哈哈哈~真的很正



今天的最後一站.

飛魚....

民生路.

令人感到失落的地方....

因為就要放手了.

會來這裡拍的原因是小智跟凱心覺得這裡也是他們的回憶之一.

所以想來這裡拍.

謝謝他們給我們這一天

也謝謝飛魚的每對新人給我們的每一天

4 則留言:

  1. 我 我...我快哭了 好感人喔

    以後喝不到台南最有名的菊花茶了....

    嗚...哇 哇哇....

    回覆刪除
  2. 倆個人步入禮堂

    結束單身的新開始

    好浪漫ㄝ~

    也祝你幸福唷



    跟你分享我們的喜悅~

    希望你也能給我們祝福ㄛ~

    回覆刪除
  3.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

    今天一位即將要結婚的老同學跟另一半說:ㄟ我看到你們的婚紗照............

    同學敘述了一下他的感覺...



    想起來~~~~~~~

    我有拍婚紗照ㄟ~~~

    (Jimmy大師+Kelly妹妹..你們一定是n條線在頭上吧!!!)





    是也該來關心關心大家一起經歷過的那幾天...

    照片還在jimmy大師那邊,本想要整理一下兒時回憶一起給jimmy大師作MV...

    就又2個多月過去了 (Dear Jimmy amd Kelly...我有記得你們...)



    原來也還有新人來祝賀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小楊&筱姍..也將我滿滿的祝福傳遞給你們...



    kelly and Jimmy

    Melody and Rick



    ...see U soon~~~~~



    凱心

    回覆刪除
  4. 嚇~~~~~~原來你們還記得啊..........

    好感動喔~~



    連續留了幾次離線留言在MSN裡.

    卻都沒有回應....真傷心~~~呵呵!!



    好久沒看到的你們!!快出現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