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080323天天都有新鮮事-最快速新人!!







回上一層(熱鍵:b)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事啊~~

這部小藍車的主人...你真屌.

哈哈!!

他們是從台北來的新人.這不稀奇.

重點是...



下午4點多到了飛魚.

啪拉啪拉~~~

看了包套.預約下定.挑完拍照的五套禮服...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中間時間摻雜了大部分的聊天....)



哈.

我只能說你贏了!!

一定是台南東西太好吃.

所以不想在飛魚待太久吧....

嗚..真落寞..........(轉圈圈.....




9 則留言:

  1. 看到「中間時間摻雜了大部分的聊天」

    我笑了...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代表"飛魚"強的勒!!



    代表"飛魚"實力堅強,無庸置疑的快、狠、準的下定,



    他們肯定在事先做好功課了~如果我猜沒錯的話,



    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轉圈圈~

    好笑 呵呵



    期待知道後續拍照花絮

    是不是維持史上最快速新人! ^^

    回覆刪除
  4. 歹勢啦~~不是不想待在妳們家(畢竟跟眾美女聊天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勒!)

    我們的行程真的有點小趕,來報告一下我們的美食吃透透路線~~

    3/22下午1:00接到"花園"吃後先吃了一塊"天母吃吃看的乳酪蛋糕"→到三峽老街吃了"濃郁芬芳的鮮奶冰淇淋、咬勁十足的黑

    糖饅頭、甜而不膩的桂圓豆花、黑豬肉香腸、干貝花枝丸、炸鮮奶最後帶走了豆腐乳、小魚乾跟入口即化的醃筍還有山茶房的

    天然洗手皂"

    接著殺到梧棲漁港吃了三盤生魚片、鮮魚湯、吻魚羹、炒青菜、珂仔煎,回車上的途中打包了現燙小卷、炸海鮮還有燒酒風

    螺,中途不小心經過了民雄就只好吃了香甜多汁的鵝肉離開當然要帶走4/1的鵝給台南的鄉親父老享用....

    晚上接受好心的同學收留省了住宿費,所以美食基金又多了一點預算...會打麻將的打到凌晨才睡覺(以上是第一天的行程)

    3/23睡到自然醒先去吃了炒鱔魚、棺材板、沙卡里巴的點心還去吃了小卷米粉,接下來就創造史上最快速新人歷史,為了慶

    祝得到這個封號去老曾吃個炒羊肉跟當歸羊肉湯跑到深藍買了千層派又買了東寧長榮路口的黑糖奶茶,跟台南的朋友道別了之

    後再去吃了義成的土魠魚羹踏上歸途...



    還沒完勒~~

    回程為了不塞車下去彰化雖然沒吃到阿璋肉圓(賣完了)、貓鼠麵(打烊了)只好買了半線黃金燒跟文學帽再上路快到台北之前大

    家(阿花、阿草跟花園)一致通過去用阿春鹹粥當宵夜,到家就帶著愉快跟變胖的身體暈倒在家裡的床上...



    冤枉呀!!大人。我們不是不愛呆再飛魚而是肚子裡的貪吃蟲左右我們的行動呀~~

    阿花、阿草跟花園敬上

    回覆刪除
  5. dear kelly:

    看到這篇文章我楞了很久,妳知道嗎?照片裡的那個男人,是我前男友。

    沒想到以前跟他講過要去你們家拍照,

    結果,他帶著另外一個女生先要去拍了,心裡有一些我說不上來的感覺...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就是了。他們終於要結婚了。

    另外,一直拖拖拉拉的我,可能要拖到六月以後才能去跟你們面談拍照的事情了,

    那我大概可以榮登最拖拖拉拉的人吧,哈哈。

    因為現在我一邊工作一邊在準備國家考試,身心俱疲,

    所以想等六月底考完以後再來跟你們好好談並且挑衣服。

    :) 祝好



    by怡靜

    回覆刪除
  6. 真的是很快速阿~

    相較之下...我和我們家阿那答可能會破最慢紀錄...



    自從拍完後,每天都上站來看看有沒有我們...

    呵呵~好期待喔



    好羨慕藍色小車的主人們

    拍照前我和我家阿那答超級節制的

    然後相約拍完後一起大吃燒烤

    可能因為很久沒吃這麼油膩

    昨天吃完馬上跑廁所..

    回覆刪除
  7. 果然是民以食為天~哈!!

    但換個角度想,

    他們應該直接接受你們的專業,

    SO你們挑一挑,他們就OK囉~



    也謝謝花&草推了那麼多吃的東東~XD

    回覆刪除
  8. 哈哈~

    我是另一個Kelly啦~



    3/14白色情人節拍完婚紗的

    超期待的啦~朋友都都瞪大眼睛在等呢

    回覆刪除
  9. *殘念*

    太慢看到花&草的美食推薦了

    不然就可以跟著足跡去吃好吃的!



    話說~那天跟他們差不多在同個時間到飛魚挑婚紗

    (我們下午兩點半就到了,一直到六點才走)

    居然都沒看到他們!

    花&草真的是來無影去無蹤的神速新人!

    了不起啊~~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