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屬於

從前

我們都 各自屬於自己        

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下一張(熱鍵:c)





好像       是一天清晨      或黃昏      開始

屬於誰的那條界線

似乎快速模糊到只剩下分不清的影子









下一張(熱鍵:c)



我自私的 想要你知道我

你     自私的           只准你一個人愛我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



很自私的



擁有了對方











下一張(熱鍵:c)



其實



我      一直就        屬於         你

你        也一直 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燈光:汎汎

禮服:妞.慧倩.怡靜

製作: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2 則留言:

  1. KELLY~我來報到囉!等好久終於看到她的照片囉~ ><

    拍的很好看也~你跟jimmy都好厲害耶!!哈~

    回覆刪除
  2. DEAR 儷



    我們自己也等了很久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