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50嵐之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好久好久



你還記得我們最習慣投的飲料機



聽到飲料罐"扣扣"的掉落聲音









下一張(熱鍵:c)



一個人等你的火車站



最久的那一次你知道嗎



出口處好陌生



我也只能靜靜的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之間的楠梓車站



有時候溫暖



有時候冷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之間的莒光號列車



讓我們分手



也讓我們



再也



不想



放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燈光:汎汎

禮服:妞

製作:飛魚婚紗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14 則留言:

  1. 晚安:



    這是他們的故事嗎?

    看了藍白拖、紅白拖~感覺好親切阿!!

    回覆刪除
  2. DEAR ねったいぎょ



    晚安.

    很晚的晚上特別適合寫網誌.

    你也是嗎??呵呵!!

    還不睡覺...



    這是他們的故事.

    你也愛紅白托.藍白托啊..呵呵!!

    真詭異的喜好....

    回覆刪除
  3. 我也愛藍白托XD哈哈

    那天忘記叫JIMMY拍了啦..(嗚..)

    留下了一個遺憾..唉....到現在還在悔恨不能去外拍...> <

    回覆刪除
  4. 越晚越美麗...心情也越好...



    我的故事....在雅虎交友認識,但是事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同屬一家公司、同一廠,



    只是我們都擦身而過,



    這個故事....很像電影中的向左走、向右走...






    回覆刪除
  5. KELLY他們也有另一篇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耶.....



    越來越多相片都是帶著故事性

    我想

    這就是新人有跟飛魚討論的原因吧~~

    找到自己當初的感動

    所以才能拍出自己喜歡的相片~

    也讓別人感動的相片....



    只能說 飛魚 讚啦!!!!



    到時候多借幾本相本來我婚宴上擺....會不會被毒打阿???



    哈哈哈哈!!!!



    粿粿

    回覆刪除
  6. DEAR ねったいぎょ



    呵呵~~雅虎交友真是現代媒人婆啊!!

    超好用的.

    不過你們真的好巧.

    這就是緣分啊.

    註定要相遇的話中間不管阻擋了什麼東西還是都會相遇的.

    ^^

    回覆刪除
  7. DEAR 粿粿



    嗯啊.現在真的非常多這樣的故事.

    大家都好近卻又好遠.

    這就是文明社會啊.

    不像以前接訪鄰居都認識的.

    不過也意外造成這樣的緣分.呵呵~~



    嗯恩!!

    其實這對新人都出溝通的跟現場狀況有些出入呢!!^^

    所以就很隨性的用其他方式拍了.

    不過我覺得.

    只要是屬於兩個人的感覺.

    都能珍藏一輩子.



    ㄝ.........我確定你會被毒打喔...

    考慮清楚比較好...........呵呵

    回覆刪除
  8. dear 阿珮



    我知道你還在想啊....

    看得出來原本計畫好的外拍都泡湯了....

    我也覺得可惜...

    呵呵~~

    沒關係..

    再拍週年照吧~~

    你們照片差不多快好囉^^

    回覆刪除
  9.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飛魚多來幾本婚紗本在我的婚宴上啦~~

    因為我個人每本都還蠻愛的!!



    而且我自己的故事拍起來的風格又不見得是我同學朋友要的!!

    所以阿~

    多來幾本讓大家看看其他的故事....

    也不賴耶~



    哈哈哈~



    我是怕被其他新人毒打啦!!

    不然...可以外借的話...是可以借我啦!!!

    哈哈哈哈哈....



    粿粿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米



    是啊!!讚!!

    回覆刪除
  11. DEAR 粿粿



    ...........



    那我大概

    要幫妳問問其他新人耶....



    回覆刪除
  12. ㄟ....

    正常人應該不會借我!!

    會覺得我神經病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跟我同事說了這個想法之後

    也被人家罵神經病



    還有人槌了我的頭

    說我腦筋接錯線

    看打一打會不會跑回正常的路線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3. DEAR 粿粿



    對啊!!

    可見妳同事是正常的啊!!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