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飛魚婚紗→如果有個人願意幫我撐傘







下一張(熱鍵:c)











初次的相遇



在螢幕的兩端



我們陌生地端試著彼此的心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0.09.15



博鈞和瑋容的交換日記開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000.0915



星期二



天氣  晴



我們正式交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好嗎?





我愛上你了



可以告訴我你的全部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年



我們度過了無數個等待12點鐘學校門禁後



爬牆看星星的日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是



在愛情裡



我們也會迷失和惶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像我永遠等不到的你



你永遠不了解的我



好遠而看不見未來



但卻一直堅持等待彼此









下一張(熱鍵:c)







博: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永遠



容:謝謝你.我願意











下一張(熱鍵:c)







博:我一定要追到你



容:那麼就讓你追一輩子吧!!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拍下彼此最美麗的面孔



成為彼此最棒的模特兒



紀錄下我們最美的回憶一輩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最簡單的幸福



就是可以和你一起在陽光下



晾著衣服 吹著風



想像著我們幸福的未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想像著前世的緣分降臨



我們的相遇是如此地偉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攝影:JIMMY

造型:KELLY

服裝:慧倩.怡靜.妞

後製:飛魚

文字:瑋容.博鈞

主角:瑋容.博鈞



全集請至相簿.建議使用自動撥放模式



後記:

瑋容跟博鈞...哇...好久了!!

婚都結了好幾個月了..

還記得剛剛跟我們接觸的時候啊!!他們真的是很用功的新人啊^^

ㄝ......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印象很深刻的是博鈞自己用很"簡單"的圖畫出了他們倆的過程.

(簡單其實是指很像小朋友畫的圖...呵呵~~~好可愛)

這是第一印象.

後來知道瑋容其實也是設計相關類.

所以他們很多自己的想法.

呼~真是有考驗到我們..哈哈!!

不過每次成品一出來都覺得...啊!!就是要這樣啊!!

就是這種.很痛快的感覺!!



一定要幸福喔!!博鈞.瑋容!!















關於飛魚: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article_id=7638355





包套套係:http://www.wretch.cc/blog/huei701011&article_id=7624514

9 則留言:

  1. 照片搭配著文字

    真的很有fu~~

    最簡單的幸福

    莫過於二個人都願意為了對方付出及守候

    ^ ^

    回覆刪除
  2. 這樣的簡單……好美

    一定要幸福喔 ^^

    回覆刪除
  3. TO飛魚的大家



    你們好

    我是上禮拜天去下訂並且立刻挑婚紗的陳老大

    恩!這樣講應該還不清楚

    應該是說『我弟結婚當天昏倒』和『我男朋友反串穿白紗』的那位!

    哈!



    想請問一下妞

    你可以寄那天試穿衣服時拍的爆笑照片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amyc99@mail2000.com.tw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4. TO:KELLY

    我在我的部格推薦你們飛魚

    有取你們的圖跟你說一下聲

    ^ ^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viewpage.php?o=734938&d=434

    回覆刪除
  5. TO妞

    我照片還沒收到耶!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你照片寄了嗎??









    (超超超超超超超想看照片的老大留)

    回覆刪除
  6. 我是路過的路人甲 這些照片紅了我的眼框



    沒有厚重的妝 沒有娉紛的禮服



    更沒有矯情的pose



    我感受到他們的心



    他們不是帥哥美女



    但看完這些照片 比看帥哥美女 還加驚嘆



    那種美 是帥哥美女比不上的

    回覆刪除
  7. 曉得灰白色了莓2009年6月27日 凌晨12:19

    兩人自己的故事最棒!!像是自己的故事........看了真的 粉 感動

    回覆刪除
  8. 好棒喔

    期待 自己也有這麼的一天

    和自己心愛的人 拍婚 莎

    回覆刪除
  9. 曉得灰白色了莓2009年6月30日 凌晨4:09

    原來有回覆給我喔!為何我都没收到回覆信件呢?害我痴痴的等.......我的故事阿......拍謝說阿!!ㄏㄏ......我們如果結婚一定會找你們的....好感動的拍攝紀錄喔!!真的

    回覆刪除